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12

睡前一首歌。真我聽了小太陽送給自己的一首曲子(夢),他自己隨著旋律譜寫音符,找了一個彈鋼琴的姐姐,彈出音的旋律,錄制起來,睡前開來聽。自己是不是已確定了,愛的是小不點,不是小太陽?其實小不點就是小太陽,他總有一天會契合。從小不點身上可以看到小太陽,自己真的沒問題嗎?我活在夢中,切有痛的感覺,是真實的,我的夢。這是小太陽的詞,有痛的感覺。

假我感覺到阿山,阿山寫文後和很多書友互動,很感恩這個網絡世界,大家有同樣的志向,寫出自己的想法,寫出自己的故事,寫出自己的感受,一起和大家分享。阿山筆下的小不點和小太陽,希望大家喜歡。睡前念佛號,假我念佛,念阿彌陀佛,念到一心不亂了,然後小不點啟動了他。假我,你在嗎?我知道你在念佛,本不該打擾你,但我有心事呀,哥哥能談談嗎?能就說Yes。

小不點又在紙上寫了Yes,精神振作起來。小不點用筆寫下去,假我說:是不是想著真我和小太陽的事,你和小太陽是同一個人,在吃自己的醋了?小不點說:小太陽寫了一首歌,叫(夢),歌詞中有一句:我活在夢中,切有痛的感覺,是真實的,我的夢。我感覺到小太陽對真我的愛,我心放不下,你教我怎樣做?假我說:佛會給我們四個,一人一願望,你知道小太陽的願望是什麼嗎?

小不點說:這一個願望,我不啟動小太陽,我讓他自己決定自己的願望。假我說:他的願望就是要和你契合。在另一邊,小太陽問自己:可以嗎?和小不點內心契合,變成一個主體。小不點感覺到了,姐姐,可以呀。我們本就同一個心。我們成就了真、善、美、和、愛,就能契合。假我對嗎?假我說:對,只是我會留在文字內,做我的佛。

真我思念一個人,是小太陽。假我對他說:你思念的這個人是不完整的,他應該還有不完美的一面,這才是真實的人。真我對假我說:我都知道了,你要留在文字內,做你的佛,你不打算和我契合,我也不夠真實。假我說:當我成了佛就沒有了假,沒有了假的人是不適合活在真實世界的。真我問:我還有假嗎?假我說:你要學習假,在這人間道,唯一契合其道的,就是真假並存。

真我問:你有一個願望,你向佛求什麼?假我說:我求你的身理病移植到我身上來,讓我斷了色慾,直接跳過和尚,做阿彌陀佛,在你的文字裡。你沒有了身理病就可以和小敏結婚,生兒育女。在人間道留一幼苗,承傳我們的思想。真我問:你想在文字世界裡承傳什麼?假我說:當今已不是二千五百年前,佛的教化不是一層不變,除了要以戒為師,還要契入境界在當今,我研究的就是這些。

小不點問:二千五百年前和二千五百年後有什麼不同?沒有性愛,沒有人願意做佛。假我說:不是沒有性愛,是不需要性愛。但我還是有所感悟在當今,用二千五百年前的方法度眾是不合時宜的。小不點問:二千五百年後的度人法門又是什麼?假我說:就是當阿彌陀佛,不當和尚。小不點問:阿彌陀佛還包括了什麼?假我說:包括了能容入當今,而不被當今所誤。

小太陽問:你在誤人子弟嗎?假我說:阿彌陀佛除了是一個戒身外,他還容入了各主題意識,還能將其發揚光大。小太陽問:例如?假我說:阿彌陀佛可以以你的本性,創造價值?只是你的本性還沒找到方向,他以你本性突破難關,注意這點,是以你本性,非依A或B的本性,是完全的你。小太陽說:你就是在研究這些嗎?你能讀幾多人的心?假我說:我連一個人的心都讀不到。但我可以研究人的德能與取向?小太陽說:傻B你也研究嗎?假我說:有用的我就研究。

PS:真的愛你記寫完了,大家不要太認真。我想寫的是趣味的小說,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因為,我有我的小宇宙。謝謝大家。

《本文終》27/12/2020,8:58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