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10

畫一些圖。能讓自己心靜下來,這是很好的修養方式。說真的,阿山小時非常玩皮,又好勝,所幸他愛上了漫画。他畫了十年的漫畫,讓自己心沉澱下來,好好和自己的感覺契合,找不到方向,就觀摩人家的作品,那是契合自己心的開始。吾明畫的不是打架圖,他學畫兒童、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的比例圖。因為他已決定了,要做個兒童插畫師。

假我想到自己因為有幸遇到阿山而開始讀書,這些書和學校讀的書不一樣,這些書說的都是怎樣好好做人。假我從小內心變化就千萬種,到了高中,他已做到如如不動了。唯一讓他心動的,就是研究各種文化。假我要成佛,他覺得自己和出家人有些不同。假我有一種想法,他不用去做和尚,他可以跳過當和尚這一關,直接做阿彌陀佛,他和真心契合,這個真心彷彿不是真我吾明。

小不點想構思,怎樣寫野心家?一種制度?一種思想?一種價值觀?如果是善的野心家,他會成就什麼?成就一片淨土、成就一顆真心、成就一個文明。阿彌陀佛是不是野心家?聽到小太陽的聲音說:他不是野心家,他是十法界的老師,你不要亂寫。小不點想,如何改掉人的本命?移動命盤的星曜?就是改命。小不點寫阿彌陀佛推動真我吾明的命盤,讓他的疾病宮的疹子移掉。

小太陽想:將真我吾明疾病宮的疹子移掉?知道了小不點內心的需求,小太陽用心呼喚阿彌陀佛。這時他感覺到一個野心家觀察著他。惡的野心家,他會成就什麼?一種制度:獨裁、一種思想:專制、一種價值觀:肅殺。小太陽的心忽然冷了下來。他說:小不點,人的本性不該如此。小不點說:有善必有惡,有真必有假,有阿彌陀佛必有魔君。小太陽說:你錯了,十法界沒有魔君。

真我讀一本漫画書:據傳說,在宇宙形成之初,曾產生過五顆寶珠,分別代表著真、善、美、和、愛。要打倒雷帝,拯救地球必須由得到這五顆寶珠的五名勇士共同努力,而雷帝要完成統治宇宙,也必須得到五顆寶珠。故事圍繞著五顆寶珠、五名戰士、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鬥爭一步一步地展開。是池上遼一的作品,真我吾明要改寫他了。五名勇士:真我、假我、小不點、小太陽,還有一個是誰?

假我想:真我、假我、小不點、小太陽,還有一個是誰?五名勇士。原來雷帝也要得到真、善、美、和、愛,這是人間的共同法則。雷帝安的是什麼心?是野心,是假心,雷帝的真心是什麼?雷帝的真我去了哪裡?被污染了,完全看不到。雷帝的真我,雷帝的真心逃了出來,原來最後一個勇士是他,名字叫慈悲。五名勇士分別是:真我、假我、小不點、小太陽、慈悲。

小不點想構思:怎樣寫野心家?野心家的慈悲心去了哪裡?遺失了,為什麼會遺失?因為他們不相信自然法則因愛而運行,是大徹大悟、大愛大善。我們的宇宙如此遼闊,沒有容不下的人?沒有容不下的事?如果有,就是要毀滅人類的文明,這些文明就是大徹大悟、大愛大善。野心家要成就的是什麼?真的是獨裁、專制、肅殺嗎?哈哈,我不是野心家,我怎麼知道呀。

小太陽不知道小不點為什麼要改寫久往舞的故事,久往舞的故事很好呀,只是殺人了。小不點不流血能打敗野心家嗎?歷史從來沒有不流血的戰役,你的心靈之戰要怎樣寫?小不點說:首先野心家要有一個名,我想了很久,他應該叫魔君,魔君之所以不能大徹大悟、大愛大善,是因為他的真心遺失了,去了一真法界找阿彌陀佛。小太陽只要你去的到一真法界,就能拯救天魔,你試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