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9

阿山早上做什麼?晚上十點就睡覺,一睡就睡到早上七點,然後去吃早餐上班,開始一天的工作,工作的時候會想,今天的文章怎樣寫。阿山的真我是一個高中生,通常六點就起身去跑步,在家附近跑圈。生活自律,有條有理。出了一身汗之後,就回家沖涼,開始新的一天。他是乘地鐵上學,高中作業很繁重,他都應付過來了。看到同學都會說早安。

阿山的假我早上會做什麼?他喜歡閱報,看的是動脈,他的心是如如不動,有時他看了殺人、流血事件,他心會默念阿彌陀佛。假我想,哪個阿山已不知道如何動筆了,因為自己如如不動。阿山看了今日的報章,我國疫情累計確診達100318例,已超越了中國。阿山唯有別到處亂走,下班了躲在家寫小說,才是上上之策,沒有更好,只有剛剛好。

阿山的小不點早上會做什麼?他和阿山一樣,在想構思,小說的情節。他要啟動假我和小太陽,要找到阿彌陀佛,向他老人家祈求,要將真我吾明的身理病拿掉。不是不可以,阿山不是阿彌陀佛,但阿山可以將真我的身理病拿掉,因為阿山在自己的寫作世界無所不能。阿山只是想看看,小不點怎樣將自己打敗,阿山真的很期待,小不點能夠寫出好文章。

阿山的小太陽早上會做什麼?幫忙母親做早餐,把衣服拿去晾。和父母一起吃早飯,談天說地。母親問:高中畢業後不再升學了嗎?小太陽說:不升學了,找一份工作,體驗生活。晚上自修外語,日本語。讀他們的小說與樂章,將來寫一些詞曲,有中文、日文。做一種嘗試,來達到自己的詞曲創作。有時間還會研究篇曲,因為聽了一些立體音樂。

真我上課的時候有聽課嗎?他有聽,不像阿山中學的時候,對了,阿山只有初中畢業。真我現在高中了,他頭腦清醒,所有智識都能吸收。華文、國文、英文、三語都及格,這是阿山非常佩服的。還有阿山寫小靜,他已經沒有再來找真我了,哪個文靜的女孩。這樣的好女孩,沒有人忍心傷害他,如果有的話,那就不是人。阿山也不敢傷害小靜,阿山珍惜小靜。

假我上課的時候有聽課嗎?他有聽,頭腦清醒,他可以把一切放下,如如不動。阿山給他感覺到,宇宙中有一個雷帝,打敗他就能見阿彌陀佛。假我如如不動的,華文、國文、英文、三語都及格,這是阿山非常佩服,雷帝不能打擾他。假我說:心魔,無論你是雷帝還是阿山,我都要把功課做好。據我所知雷帝是星雲兒的故事,光真生最終打敗雷帝。哪應該是下兩章的故事,光真生傳記。

小不點上課的時候有聽課嗎?他有聽,成績也不錯,阿山給了他文曲文昌,他不執著拿第一名了,他知道自己已經被寫好。但,他沒有因此而頹廢,他還很認真學習,因為如果自己學業無成,他就配不上真我吾明,這是他輸不起的。久往舞忽提醒小不點,小不點也許可以把久往舞的超能力給於小太陽,開始小不點的構思。久往舞是一個超能少女,是日本漫画。這是下一章的故事,叫超能少女記。

小太陽上課的時候有聽課嗎?他有聽,成績在四個人之中最好,還拿了全班第一名。小太陽在上課時,看著桌上一隻鉛筆,動了一個念頭(轉動),鉛筆在中心點轉動了。他對小不點說:小不點,你想玩什麼?聽到小不點說:我把久往舞超能力給了你了。小太陽對他說:上課好好用功,別老是想構思。阿山總算把今天的小說完成了,阿山心想:又是幸運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