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8

有一個叫小靜的女孩,送了一本心經給真我吾明。是吾明的學妹,他知道真我學佛,所以暗戀真我已久的小靜,大膽起來送了一本手抄心經給真我了。真我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小靜是個好女孩,別傷害他。他感覺到是假我對他說話,怎麼假我的層次變高了?不自不覺中假我有了超越真我之勢,真我感覺到了。心裡的內心聲音又說:對小靜,你打算怎樣做?

有一個叫小安的男孩,送了一本詩集給了小不點。是小不點的同班同學,他知道小不點喜歡詩集。這本詩集是小安寫的,有四季、心靈、日月、風雨、夢想、真假、善惡,集於一身的一本詩集。小安愛上了小不點,送上自己的心情。小不點把詩集看完,聽到小太陽的聲音:這本詩集寫得好呀,小安得用心善良,是值得交往的朋友。小不點對小太陽說:他對我別有用心。

真我把小靜約了出來,對小靜說:我心裡有一把真實的聲音對我說,你是一個好女孩,叫我別傷你心。其實這真實的聲音是一個假我,他為了提升自己,他學佛了,就像我和你一樣。心經是說,菩薩看到我們,小靜是一個好學妹。我心裡已有喜歡的人了,你對我的好,我知道。你別對我這麼好,你是我的好學妹。小靜說:吾明學長,你可以不愛我,但不能阻止我愛你。

大風吹,吹什麽?吹來小不點的點㸃滴滴。大風吹進小安心中每個角落,使他思念特別深,心不能自主。下雨了,誰在哭?流下的眼淚是真情意深,大雨滂沱下在小安心頭裡,使他心亂如麻,他知道一切唯心造。小不點對小安說:這詩詞是什麼意思?小安說:小不點,我愛你,請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交往吧。小不點說:小安同學,我心裡已有喜歡的人了,你對我的好,我知道,我不能和你交往。

真我問: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是誰在主宰著我們?小靜的突然到來讓我心不自在,誰在寫我們?內心真實的聲音假我對他說:所以我將自己的心安於不動,心不動,那麼做作者就不能主宰我,啟動我,我有成佛之心。你好好愛小不點,他是我的好妹妹。真我問:那小太陽呢?你不愛他嗎?假我說:我也愛他,他也是我的好妹妹,小太陽不是小不點,他沒有那麼脆弱。

小不點給突如其來小安驚醒了。幕後主宰者出手了,因為小不點寫了很多女孩追求假我,在小不點的生活裡,也有人來追求自己了,是小安。這幕後主宰者究竟是誰?是阿山嗎?阿山失蹤了,沒有聽到他的消息了。小太陽對小不點說:別疑神疑鬼,沒有幕後主宰者,是我們主宰著自己的生活。我沒有這麼脆弱,請別再啟動假我,他習法有成,將來必證無上正等正覺。

真我對小太陽說:你還好嗎?你的世界怎樣了?我們最近都沒有啟動你們,你們還活著嗎?小太陽對真我說:吾明,我很好呀,我的世界很真實,你們沒有啟動我們,我們一樣活得好好,一樣吃飯、睡覺、追求夢想、創作歌曲。假我對我親如兄妹。這是我新的曲子,你聽聽。真我聽到優美的旋律,好像如夢初醒。小太陽說:這首曲子名叫《夢》,我活在夢中,切有痛的感覺,是真實的,我的夢。真我聽了,心口隱隱作痛了。

假我對小不點說:妹妹,你還要打敗阿彌陀佛嗎?小不點說:哥哥,我要阿彌陀佛把真我的身理病拿掉,讓他可以接近我。你對他說,我就聽他了,可否叫他幫個忙?假我說:你認為幕後主宰者就是阿彌陀佛嗎?小不點說:至少他知道所有真相,所以,他必需幫忙。假我說:你求佛了,那就多親近他,而不是要將他打敗,這個你要搞清楚,好好修心,佛會幫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