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7

我的名字叫小太陽,今年十八歲,高中三,長得和小不點一摸一樣,我知道小不點又在啟動我,我在寫日記了。有一個長得很英俊的男生,他叫假我。小不點要我和他戀愛,其實小不點不懂什麼叫著戀愛。這是小不點犯錯的第一步。是異性相吸,小不點喜歡了真我,這是我犯錯的第一步。假我走出自己,小不點竟啟動不到他,假我對我說話了。

真我對小不點說:這是假我內心的話,你沒有辦法扭曲假我的真正想法了。你對他想和小太陽說的話,他讓我對你說了。小不點,我愛你,但內心的我不愛小太陽了。因為你們根本是一個人,我愛你,不愛小太陽。因為我是假我,一個學做佛的人,我不能和小太陽談戀愛。小不點聽到這,掉頭就走,真我沒有追他,小不點哭了,他流淚了。他不能回頭,他回頭就會被假我看低了,心裡發出一把聲音說話了。

你絕不能回頭,回頭就會被他看低了。是小太陽的聲音。這是我走對的第一步,小不點這樣對自己說了。小不點心想,我不能扭曲假我的真正想法,但我可以寫他日常所遇的人脈互動。小不點在構思了,假我長得很英俊,一定有很多女孩喜歡他,假我今年已經十八歲,高中三。長得高大有禮,博學多聞,才華洋溢。只是一心想做佛,如何讓他心裡有變化?小不點要試試。

我叫假我吾明,今年十八歲,高中三,是一個男子,長得還算可以,不是很有錢,發現很多女孩追求我。但我是一個學佛的人,而放棄了小太陽。我和小太陽自小一起長大,我們兩個人同有一個夢想,就是要小不點得到幸福,但我竟然放棄了小太陽,小太陽只是我妹妹。執著的小不點,因為真我小太陽得不到真愛而和我杠起來,忽然四周有很多女生追求我。

小不點啟動小太陽送給假我一瓶幸運星,用很多個種不一樣顏色的紙張,折成了各種顏色不同的紙鶴,這瓶幸運星有七寸高,四寸寬,這瓶子是圓形的,小太陽用了很多時間,很多心情,這是愛。假我一點也不感動,假我覺得小太陽讓他造成心理壓力,小不點是不付責任的。假我對小太陽說:你應該有正念,別讓小不點影響你。你是真,他是假呀。小太陽說:我真的愛吾明。假我說:我不是吾明。

我們都不懂得愛,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條件的。我們之間的愛是有條件,你知道什麼叫著姻緣嗎?有極深緣份的男女,才有可能成為夫妻。我說過愛是嚴肅的,就是這一種過程。我對於感情這種東西是很認真,我知道你也很認真。你給我的愛讓我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那就是錯。你送我的一瓶幸運星,我看了實在很感動,你送錯人了,我不配。

最後我唯有將你的心意,送回給你,希望你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祝你幸福,原諒我的失禮,謝謝。假我拒絕了小太陽。有一天母親介紹給小太陽的第一個約會對象,這人家裡有一些錢,這人父親是開餐館。小太陽母親很喜歡這個男子,老實說,小太陽知道小不點心裡想什麼,小不點想小太陽嫁個有錢人,將來有好日子過。這人長得也蠻英俊的。

小太陽寫日記,他批評小不點。小不點怎麼介紹對像給我,你錯了,我愛的人是真我吾明,我就是你的真心,你怎麼不明白?心裡聽到小不點說:小太陽,我要讓假我知道,他愛的人應該是你,我為你介紹對像就是要刺激假我,我一定要破了假我的法身,讓他不能成佛,從在我掌控之內,你明白嗎?小太陽對小不點說:你已成為一個小魔女了,怎可以讓假我不能成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