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6

假我和小太陽終於到達海邊了,聽到海浪聲他們很高興,海風吹來很涼爽。他們坐在沙灘上,這時假我對小太陽說:小太陽,我有一個故事。小太陽說:說來聽聽。假我說:你認為夫妻緣份是不是天註定的?我聽過一句話,夫妻緣定三生。小太陽說:那麼你認同了,夫妻緣份天註定?你的故事寫了什麼?小太陽托腮沉思,然後看著假我,假我說…

從前有一個男人,他愛上了一個女人。男人問女人:你認為緣份是不是天註定的?女人說:花不澆水,花會開嗎?你不追求我,我會接受你嗎?所以我不認為緣份是天註定的。男人不服氣,男人又問:那麼父母與子女的緣份是不是天註定的?女人說不出了。男人說:你是怎樣來自人世間的?女人說:我怎麼知道。男人說:我問你,你來到人世間之初,你身上有什麼?

女人說:我什麼也沒有呀。男人說:你是什麼也沒有,但是你有父母。所以相信姻緣,親情是天註定的。那麼夫妻之情呢?假我說到這裡,他對小太陽說:到你了小太陽,接下去怎樣寫?小太陽又小小力敲敲假我的頭說:你自己不會寫?你想說明什麼?假我說:我怕我們前世不是夫妻?小太陽聽了不語,假我小小聲說:因為你認定了,夫妻緣定三生。

他們沒有說話,過了很久,假我大聲說:小太陽,我想唱歌給你聽。小太陽抬起頭來,看做他。假我說:因為你是我最敬愛的小太陽,我要唱一首歌給你聽。小太陽說:你要唱什麼歌給我聽?假我唱了:好一個發光的小太陽,好一個發光的小太陽,心地善良人愛他,他也會愛人人呀。只是他不愛我呀,我想感動他。小太陽呀,小太陽。

小太陽說:很難聽。假我大聲說:小太陽!我愛你。假我捉著了小太陽的肩膀,小太陽看著了他,假我雙手放鬆,輕聲說:小太陽,把眼睛閉上。小太陽把眼睛閉上,假我輕吻了他。然後他們互相依靠著對方,手牽著手。看人們在海上玩,他們沒有下海,一句話也沒有說。小太陽知道,是真我在發力,真我用了最大的努力,讓假我變成真我,讓假我有了真心。

在車上,他們手牽著手,小太陽躺在假我的肩膀睡著了。回到家,假我看著小太陽,小太陽說:你說你愛我,倘若你食言呢?假我說:我死。小太陽按著假我的嘴,然後他們大力的擁抱。假我說:小太陽,我愛你。小太陽說:吾明,我愛你。假我忽然醒了,他說:我是假我,不是吾明。小太陽哭了,他跑回家了。假我的心隱隱作痛,暗問自己做了什麼?

假我終於見到小不點了,他知道自己進入了小不點的夢中。假我對小不點說:你明明也是假的,為什麼忽然變成真的。小不點說:因為我真的愛你,所以我有了真心,你只要有真心,就可以和小太陽一起,你為什麼不變成真我。假我說:我有自己,你要我打掉我執,我就成佛了。沒有真我吾明,也沒有假我吾明,你明白嗎?小不點說:你為什麼要成佛?假我說:因為真我不成佛,唯有假我成佛,這樣說,你會了解嗎?

小不點說:我要打敗阿彌陀佛,讓他把真我的身理病拿掉,你會不會幫我?假我問:你要我怎樣幫你?小不點說:我要啟動你,去打敗他,我已有了全盤計劃。假我說:你又想亂寫文章了嗎?你確定你能找到阿彌陀佛?小不點說:我確定,我心裡有股力量想爆發出來。我一定讓你打敗他。假我說:你太自信了,你還不知道你被他掌控呢。小不點說:總之我要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