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5

真我早上七點便到小山了,他怕小不點比他更早,那就不好了,讓小不點等的話,這約會規就給自己破了,女等男不好呀。真我這麼早來沒有什麼好做,他只好睡了,他就躺在草場上睡了。睡到差不多數分鐘他就聽到聲音了。他醒來他看到了小不點,真我說:小不點!你來了?小不點點點頭。真我看著他,不知說什麼好。真我模模頭說:小不點!你這麼早來幹嘛?我們說好八點的?

我想知道你幾點來。小不點看著山下,走路的路人,小不點說:你看,新的一天來臨了,人們開始他們的生活了。真我感覺到小太陽和他說話。小不點問:你為什麼不說話?真我說:我不知到該說什麼。小不點又笑了,小不點忽然站起來,他去做搖椅,真我也跟著去了。小不點在搖椅上說:你要帶我去哪裡?真我說:我想帶你去一條街道。

這一條街道有什麼?哪一條街道有別人賣一些不值錢的東西。賣一些衣服、梳子、舊唱片、漫畫書、番薯、郵票、中國象棋、佛像,全是老人家賣的?小不點想了很久說:這地方有點意思。他們下了樓梯,走在路上,越過馬路,走到一條小巷,去到了那一條街道。小不點看見全是老人家賣的東西,全都不值錢,真我問:怎麼樣!小不點。小不點說:真我!很好。

小不點小聲說:有活著的氣息。小不點和真我走到一個老婆婆面前,老婆婆賣的是佛像。老婆婆問:小妹妹要不要?西方三聖?小不點說:我要了老婆婆,我幫你買一張。這佛像是一張貼紙,小不點送給了真我,小不點說:真我!可以黏在你爸爸的車境上,保平安。老婆婆說:謝謝你!小妹妹,阿彌陀佛。小不點說:老婆婆,你這麼大年紀了,還出來賣東西,我們可要向你學習喔。

小不點和真我走到一個老公公面前,老公公賣的是中國象棋。老公公問:小弟弟,要不要買中國象棋?真我說:我幫你買一盒中國象棋,老伯。真我送給了小不點,小不點說:我們可以在這裡下一局嗎,老伯?老公公說:可以,我有棋盤,用我的。真我在想:小不點怎會下棋,我知道小太陽會下棋。棋藝是從我這裡學來的,我知道小不點不會下棋。

他們把棋擺好,坐在小椅子上下棋。小不點開動大子,炮二平五,馬二進三,車一平二。真我布左單提馬,一馬保中卒,而另一馬跳邊。小不點挺中兵,還是中路突破,真我為了讓小不點高興,他自動陷入陷阱中,讓小不點來一個,一馬換雙象,其勢必英雄。真我說:我輸了。哈哈哈。老公公笑了:好娃兒。小不點臉紅了說:真我!你別讓我可以沒有。

真我說:今天我和你在一起,感覺到你就是小太陽。小不點說:當然,小太陽就是我的真心,我有真心,我真心待你,所以你感受到小太陽。小不點走向前握著真我的手,真我滿臉通紅,起疹子了。小不點說:我要將魔鬼打敗。小不點把手放下。真我說:哪一個魔鬼?小不點說:讓你不能接近女生的哪一個魔鬼,讓你起疹子,有身理病的哪一個魔鬼。

真我說:你怎樣打敗他?小不點說:用我的文筆,讓魔鬼改了他對你的用心。讓你不在有身理病,可以接近女生?真我說:他是佛,不是魔鬼,他對我的設定就是要我做佛。小不點說:你做了佛,我就失去你,我要把佛打敗。運用我的智慧,非把你搶過來不可,我已有了一系列的計劃,相信我,我要和佛比劃比劃。真我說:你是不是要用假我來打敗阿彌陀佛。小不點一征說:你怎麼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