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2

真我心裡隱隱作痛,我們永遠沒有未來。我們所啟動的是心與心的感應,我們熱愛的只是我們自己,所以,我們筆下的自己,不能和我們筆上的自己結合,因為筆上的自己是真實的,筆下的自己是虛假的。如果真的愛上小太陽,只有將小不點變成小太陽便可,已經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假我對真我說:讓我變成你,我就能和小太陽相愛。但是我是假的,你是真的。

假我去找小太陽了,小太陽從大樹背後走出來,向假我揮揮手。感覺似曾相識,假我然後走到大樹後,假我沿著路向大樹背後觀看,不見了,躲在大樹背後的小太陽消失了,他去了那裡?秘密小巷傳來了腳步聲,這人、就是喜歡躲,假我沿著腳步走向秘密小巷看看,遠處的小太陽又向假我揮揮手,然後就跑掉了。假我對小太陽說:為什麼你躲起來?小太陽說:因為你不是真我。

小不點和同學大概又在打羽毛球了,或許和真我去吃豬腸粉,小太陽覺得孤單,讓自己好好想想。小太陽能肯定的事情有什麼?小不點和同學是在打羽毛球,還是和真我去吃豬腸粉?小太陽不知道。小不點放學回家在做什麼?小太陽不知道。小太陽自己在做什麼?小太陽不知道。小太陽知道的有什麼?小太陽想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說:我只是小不點的真心,筆下的自己。

大樹背後還有一個人。假我只是相信,小太陽會躲在大樹背後讀書。假我立刻踏起腳步,走到大樹前。背後的小太陽已經聽到聲音了,然後假我的心在跳,〈去發現那個小太陽。〉假我抬頭看著那棵大樹,真的很美。強壯的樹身筆直向天,樹葉子隨風飄來,有些飄到了假我身邊。假我放輕腳步慢慢的走到樹旁。彎著身子向大樹背後看去。他看到小太陽,假我說:你在想小不點是嗎?

小不點回到家覺得很無聊,隨便翻翻今曰的報章,沒有什麼大新聞。然後小不點安靜仔細的聽,遙遠之處會有什麼聲音?結果是沒有什麼有跡可尋的聲音。然後看看時鐘的跳針在跳動,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無聊〉小不點說。〈去發現那個小太陽。〉小不點說。叮叮、電話嚮,小不點拿起電話。聽到真我吾明說:別啟動小太陽和假我,他們今天很不開心,別寫文章。

假我隨著那道路踏步而行,小太陽看到了遠處的樹林,小徑的盡頭有好多石塊,假我和小太陽跨過凹凸的石塊,往下走去看到那遍樹林,有人在裡面,假我和小太陽聽到聲音。他們進入樹林,四周都看到人。假我說:整天打羽毛球也厭了。這裡是放風箏的好地方。假我拿著風箏倒退,小太陽拉著線。假我手一放開風箏,小太陽便拉著線扯,風箏隨風而起,他們配合得真好。

小太陽說:我們是筆下人物,真我和小不點可以啟動我們。假我說:真我叫小不點今天不要寫文章,他們沒有啟動我們。今天,我們是自由的。假我想了想又說:你愛上真我了,你們都喜歡真我。小太陽說:我知道小不點也愛上真我,我想總有一天,小不點會殺了我。假我說:如果小不點殺你,就是將他自己的真心殺了。小太陽說:只要能得到真我吾明,他會將我殺了。

假我說:念頭是可怕的,他的一惡念,你就萬劫不復。小太陽說:我可以感化他,用我的真心,我會叫他好好做人。小太陽想了想,說:真我在聽我們。真我在房裡又感應到假我和小太陽,真我對假我說:好好愛護小太陽,請你幫我。假我對真我說:你要好好教育小不點,別讓他亂寫文章,他的一個惡念,可以啟動我們萬劫不復的境界,叫他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