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1

太陽還沒出來,真我吾明上學去了,走進學校大門口,看到沿路上都是黑暗的,學生還沒到,燈還沒開,當他走進他的教室,意外的燈亮了,教室裡有人。他說:小不點。真我吾明想:和小不點同班,這次不知會寫出什麼樣的篇章。他想到假我吾明,和小太陽(小敏)。他們現在恐怕也在上學途中了,緣覺中學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這裡是心心知我心,第三章,真的愛你記。

小不點(小敏)來到學校的時後,教室裡一個人也沒有,他第一個人到學校,他對父親說別擔心他,他已長大了,父親載他上到學校之後,便開動車子離開了。他來到學校之後,他開了燈和風扇,看向窗外,心想父親已經走了,他看到有人進來,他驚呼道:真我吾明。小不點走向前握著真我吾明的手,真我吾明滿臉通紅,起疹子了。小不點說:我忘了,你不能接近女生。小不點把手放下了。

小太陽(小敏)搭巴士來上學,他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他很早便搭巴士,天沒亮他就在巴士車站裡等巴士,到學校後,天就快亮了。他心裡想,上初中了,長大了,初中生活開始了。他感受到小不點(小敏),小不點心在跳,因為他握真我吾明的手,使真我吾明起疹子。小不點很不好意思,自己心跳了。假我吾明就沒有這種病,為什麼?這一定有原因。

假我吾明他踏腳車來上學,他感受到冷風吹來,他已習慣了,他喜歡路上的街景,在他眼中移動,他想其實是地球在動,所以他也必需動。他來到教室之後,已經有不少學子先到了,他找了一個位子坐起來了,他東張西望,他看到一個女子的身影,非常的熟悉,他走前去拍拍那女子的肩膀,那女子回過頭來,女子驚呼:假我吾明。

小不點寫小說。低下頭,不語,假我吾明走到小不點身邊。小不點沒有想任何東西,但假我吾明想和小不點下課後大樹下見面。很快的,剩小不點一個人站在大地中。有樹葉子飄過小不點身邊,他隨手一抓,捉不到,飄遠去了。將身體移轉,再捉,還是抓了個空。這時聽到小太陽的聲音。小太陽問:小不點你在做什麼?小不點轉過身看著的小太陽說:很久不見了,你好。小太陽說:小不點,你好。

小不點一個人走在路上,假我吾明想到什麼了?要來問自己,哪一段距離,假我吾明走了過來,小不點走了過去。若擦身而過,那麼一切便終止了。原來假我吾明問小不點說:每個人都有習性,只要不脾氣,身體建康,頭腦靈活,內心清淨,生智慧。小不點忽然走向前握著假我吾明的手,假我吾明沒有臉紅,沒有起疹子。

真我吾明在想小太陽,他用心對小太陽(小敏)說:你在哪邊活的好嗎?好久不見了。心裡有著小太陽的回音:小不點又在寫小說了,他在啟動我們。真我吾明問:他寫了什麼?小太陽的回音說:小不點握了假我吾明的手,假我沒有起疹子。你究竟是什麼回事?為什麼女生握你的手,你會起疹子?真我說:我自小就這樣,我想我唯一的出路就是做佛了。

小太陽對真我說:我開始作曲了,這是我第一首曲子,你聽聽。真我聽到一個優美的旋律,很動聽。真我問:有詞嗎?小太陽說:有,這首歌叫牽挂。我是聽了你送我的中島美雪的《系》,演變的一首曲子。真我說:你很會模仿,而你有了自己的生活,我感受其中了,你牽挂誰?小太陽說:我牽挂你,但是我們存在不同的世界,我們永遠沒有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