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玲的篇段 02

〈天氣預測〉

房間有一瓶水,兩個杯。一張桌子兩張椅,一張大床,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著,一間房間能夠俱備多種東西,包含著房間又是什麼?四壁牆、包含著四壁牆的又是什麼?一個家、包含著一個家的是什麼?一個人、包含著一個人的是什麼…

下雨了,剛才的天色還是艷陽高照,天有不測之風雲。薇還預測今天的天氣不會下雨,結果錯了。下大雨了,那麼雨水肯定會淋濕薇的家,那麼四壁牆開始會冷。一瓶水、兩個杯、一張桌子、一張大床,全部都變成冷的,因為氣溫開始下降,薇也開始發冷。包含著薇的是天氣,不測之風雲。

是因為下大雨,所以發冷,薇大概應該睡覺,因為下大雨最好睡,但有人按門鈴。薇起身把門打開,薇看到他,薇的鄰居。

「什麼事?」

「我、我想向妳說聲謝謝。」

「因為上次的事件?」

「是的…。」

「上次、你的樣子好像中了毒。」

「是嗎?…但我真的很痛苦,嚇到妳了嗎?」

「有一點點、結果是因為什麼?」

「我也以為我中了毒,食物中毒,但醫生說那是胃痛、他叫我別在吃辣的了。」

「你時常吃辣的嗎?」

「是的,長年的吃。」

「為什麼?」

「因為食物沒有加辣味,一點味道也沒有。」

「但!你已經不能在吃辣味了?」

「是的、這送給妳。」

「…這麼大個的小雄毛公仔。」

「是的、可以抱著來睡,很舒服的。」

「哈哈、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小雄毛公仔?」

「妳不喜歡嗎?」

「還可以。」

「那太好了,我想了很久,想來想去送什麼好呢?應該送些實際有用的東西…」

「小雄毛公仔實際有用嗎?」

「是的!因為發冷抱來睡不是很溫暖嗎?」

「你怎麼知道我發冷?」

「…我不知道,但每個人都有發冷的時候,我只是這樣想而已。」

「謝謝你。」

「是我應該謝謝妳,感謝妳救命之恩。」

「You Are Welcome。」

「Bye Bye。」

「Bye Bye。」

薇把鄰居送給他的小雄毛公仔抱著來睡,因為好冷,還有因為上次薇救了他,所以他送薇小雄毛公仔。上次薇在睡覺,但有人按門鈴。薇起身把門打開,看到他,薇的鄰居。他按著自己的肚子說很痛,薇看著他臉色發青,樣子很慘,薇開車帶他到藥房去。薇對藥房姑娘說,他已痛得失控了,他們不需要排隊,越過很多病人先看到醫生,那還是頭一趟。醫生按著他的肚子說,是這裡痛嗎?他說是,然後姑娘拿了一茶匙的濃白色的藥水給他喝,喝了之後他的臉色已沒有那麼青了,然後薇送他回家…

薇抱著小雄毛公仔來睡,看著桌上的一瓶水,兩個杯。為什麼不請他進來坐坐喝杯水呢?是因為,天有不測之風雲,把薇從床上喚出來,帶他去看醫生…改次吧,現在薇要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