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26:就從我褲低下爬過去

波菜又在發夢,夢中是某天有個小流氓想找他的喳。小流氓說:喂!小子,有種就跟我比劃比劃,每天背著長劍搖來擺去,神氣什麼呀。如果你不敢和我鬥,就從我褲低下爬過去,這樣我才饒你一命。這時候四周看熱鬧的人都慫恿的說:波菜,快拔劍呀!然而波菜卻忍氣吞聲的從流氓的褲下爬過去。看熱鬧的人都嗤之以鼻的說:沒有種的傢伙,中看不中用。此時波菜心平氣和,一點也不想和小流氓計較,他心裡想著:逞一時之勇,又有何好處。我的志向是在平定天下,而不是和小流氓相互鬥毆的。

波菜立刻一驚,為什麽我會這樣?這不是我,立刻拔起劍,對小流氓說:王八蛋,來吧。小流氓也拔劍,三招波菜就把小流氓打倒,然後叫小流氓從自己褲低下爬過去,小流氓輸了,他很怕,從波菜褲低下爬過去了。波菜很神氣的把劍收回,轉身走了。人人都對波菜敬畏,波菜很神氣。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