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24:Star Wars

(编辑过)

波菜踏腳踏車進山,想去避暑,進了山,找個空曠地的時候,看見綠豆父親。波菜說:伯父,真巧,在這裡遇見你。伯父說:你過來坐,我這裡有茶喝。伯父倒了一小杯茶給波菜喝,波菜也學品茶,他說:這茶不錯呢。伯父又為他倒了一小杯,伯父忽然說:你認為世界上有魔君嗎?波菜說:哈哈!伯父是說Star Wars,我有看呀。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魔君,因為這都是人的念頭,伯父的念頭是不是被人加持了呀?

伯父笑笑說:我們都以自己的念頭演化這世界,當所有人的念頭不乾淨,就會出現惡循環,哪個時候好的念頭都被消滅了,魔君這個時候就真的來了我們的世界,管理我們,你覺得好的念頭會被消滅嗎?波菜小弟。

波菜用心的想了,他問伯父:哪會發生在幾多年後的事?伯父說:永遠不會發生,因為我們有好的念頭,就是愛。波菜說:伯父真會嚇人,我以為魔君真的會來呢,惡的念頭我有,很多呢,誰能救我?

伯父說:阿良,能救你,當你發現了什麼是阿良,你就會殺了他,殺不了他,就會求我救你。波菜一驚問:為什麽?伯父說:因為你不能自如。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