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23:A For Apple

波菜對綠豆說:我覺得有意思,我是說我的小聰明有意思,還是你的日記有意思,我昨天看了歷史。書中有一句說,因為誰也不願意做個時空中的孤兒,而且在這個漫漫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希望捉著些什麼,做為自己活下去的依據,你寫日記便有依據了,真的很有意思。綠豆說:你更加有意思,你可以夢到我父親,我自己也夢不到呢。

上課了,上的是數學課,老師要同學背成法表。每個學子都背了,輪到波菜的時候,波菜一口氣背完。大家都很驚訝,在他們的印象中,波菜是一個笨人,怎會背得如此流利,大家都有點不相信。老師再考他:9×9等於幾多?81。7×6等於幾多?42。3×5等於幾多?15。大家都拍掌了,波菜向同學們鞠躬。

午休,波菜約了綠豆一起吃午飯,他們一起走到食堂,波菜叫了一碗咖哩米粉麵,綠豆叫了一碗清湯米粉麵。綠豆說:今天大家都為你鼓掌。波菜說:全是因為你幫了我。記得你給我一本小冊子嗎?A For Apple蘋果。綠豆笑了。綠豆說:就是這本小冊子幫了你?波菜說:是的,讓我感動,幫了我在番石榴樹下良心發現了。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