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22:他叫阿良

回到家,波菜向心靈說:如果我有特殊能力,今晚睡覺請讓我夢見綠豆。波菜真的發夢了,這是他的夢。紙牌的游戲是這麼一回事,互相擊掌讓紙牌在空中跌下來,跌在地上的紙牌,正面的便是贏,背面的便是輸,我輸了。原來他的紙牌永遠是正面的,因為這張紙牌是組合而成,它是兩張正面的紙牌背面黏合起來,成為一張正面的紙牌,他永遠不會輸,這就是不會輸的紙牌的秘密,這紙牌的特有者是波菜,波菜的小總明。

我看到一個眼花撩亂的情況,大家都在放風箏,他們放風箏的目的,是為了割斷對方的風箏。割斷對方風箏的目的,是為了搶奪這個風箏,搶奪這個風箏的目的,是要證明自己的勝利,證明自己的勝利,是因為稱一時之快。我的風箏被割斷,但是波菜也割斷了別人的風箏,波菜說這種玩意叫著小聰明,真聰明就是不要玩這種玩意。

然後出現了綠豆的父親,伯父對他說:我們的念頭是有人在加持,加持我們的人在另一個世界,他叫阿良。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