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16:贏要贏的光彩,贏要贏的正當,不能犯規

傍晚六時正,籃球場,波菜和綠豆打籃球。綠豆先投籃,投進籃了。到波菜投,投不進。綠豆問:籃球手為什麼要投籃嗎?除了贏呢?投籃也是使命,贏要贏的光彩,贏要贏的正當,不能犯規。人生就好像投籃一樣,要有正確的使命感,不能用暴力。你知道人為什麼要追求成功?因為為了我們的家人。不能用利器,不能用一把小鐵劍。

回到家,波菜躺在沙發上想:人為什麼要追求成功?為了家人?要怎樣才能成功?立志。立志是什麼?立定一個志向。這都是綠豆說的。

哪一天。魚!英文怎樣讀?Fish波菜問綠豆,綠豆答他了,他們又來到火車站了。綠豆問:你今天沒有帶鐵釘來嗎?我希望你不要在造小鐵劍了,因為那是一種利器,利器是一種傷人的東西,很危險。

綠豆把一柄小鐵劍拿了出來,還給了波菜,波菜看著手中的小鐵劍,不知怎麼好。綠豆說:波菜!把它丟掉吧。波菜想了一想,隨手一拋,把小鐵劍丟掉了。從此波菜的人生是不是改變了?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