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09:波菜ABC背不完

今天上英文課,這個老師是一個女生,老師考學生們背ABC,每個學生都背完,只有波菜背不完。老師問:波菜為什麼你背不完?波菜答不出,老師說:在家裡是不是沒有用心做功課?沒有認真讀書?波菜只好說:是。老師說:今天放學之後留在教室,我從新教你。這時綠豆說:老師你也教我可以嗎?我也想留下來。老師問:綠豆你已經會背了,為什麼還要我教你呢?綠豆說:我有事情要請教老師。老師說:好!那你也留下來吧。

下課後,就這兩個小學生留下來了,老師手指指著A,波菜跟著念,一直念到Z。然後叫波菜重念一次,波菜看著作業簿一個字一個字,念全了,把作業簿拿開又念不全。這次念到K又念不下去,綠豆看著他口無聲說L,然後波菜立刻念LMNOPQRSTUVWXYZ。綠豆說:哇,念完了。立刻鼓掌。

老師問綠豆說:A for what?綠豆立刻說:A for Apple蘋果。這時波菜母親忽然來了,他對波菜說:死仔,這麽晚還不回家。波菜哭著指著老師說:他不給我回家。綠豆趕快說:伯母,波菜ABC背不完,老師教他念ABC。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