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波菜的世界04:如來神掌

(编辑过)

到達學校之後,天已經差不多亮了,人還不多。波菜一個人走進教室,他看到了一個女孩比他更早。小女生他說:早安。波菜回答:早安。然後坐回自己的位置,很平靜,教室只有他們兩個人,波菜想起來了,昨天在禮堂的二樓,他在聽學子唱歌,學子們在唱著茉莉花,當時有個小女孩拍拍他的肩膀,微笑看著他,顯的很親切,就是這個女孩。

這女孩是他的同學,名字叫綠豆。波菜想到這,就不禁轉過頭看一下綠豆,綠豆也看向他,他們相對著。原來就是他。他們同時想到。然後他們兩個開動吃早餐了,波菜見綠豆飯盒只有菜沒有肉,把自己的炸雞腿給了他,綠豆對他說:我是素食者,把炸雞腿還給了波菜。

波菜好奇問:什麽是素食者?綠豆說:就是不吃肉,只吃菜。波菜用心想:為什麽不吃肉。只吃菜。然後他問綠豆了,綠豆回答他:我父母是菩薩,他們信佛,不吃肉。波菜問:是不是漫畫如來神掌哪個佛。綠豆說:你對了。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