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如来爱惜马来情、水良结缘林大哥

信仰文化我了解之后

入乡随俗是常有的事

风俗习惯源自各同胞

情同手足大马是我家

也许会听到一些不好的流言,我是大马人。哪天带妈妈去打针,大马政府一视同仁为各族子弟,没有谁被边缘化,我感动。想对大马朋友说,凡是追求完美的时后,不要忘了心中有爱,对于不完美的时后,也希望不要忘了心中有爱。马来西亚多元文化是友爱的,我是这样理解的。

这次是妹妹带我到PWTC(布特拉世界贸易中心)打疫苗(AZ)第一针,我同样是感动。马来同胞管理得非常好。我先说说大马华人,我知道都很利害,要知道爱是大根本。马来同胞喜欢卖Nasi Lemak(椰浆饭)、Petai(臭豆)、Durian(榴莲),我爱马来同胞,我爱马来西亚。

水良

10-7-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