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極樂園傳記 07

天姚是什麼?是多欲、是桃花。如愛和子勇是監守自盜,身為佛弟子,還享有夫妻之愛,沒有做好榜樣給眾生看呀。觀世音在女兒國就這樣對這兩個孩子說話,如愛說:夫妻同夢人都有疑問?為何在極樂世界就不能有夫妻同夢之愛?觀世音說:所以你們兩個就做先例,表演給大家看了。如愛說:這是夫妻共同美夢,能對我們說真相嗎?觀世音說:你們要一對好子女,我就給你們了。如愛說:我要男叫小光,女叫小彩,是一對龍鳳胎。

天馬是什麼?無窮盡,荷爾蒙。如愛和子勇問可以給嗎?大家都想知道在極樂世界?觀世音說:文章寫到這裡,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觀世音了,而是一個借助觀世音名號而監守自盜的作者。這個作者就對你們說:你們是好人自然能夠擁有夫妻之愛在極樂世界,只是你們不是更好的人,因為你們沒將荷爾蒙拿掉。如愛說:我知道是觀世音在借助作者說話在極樂世界,容得下不是更好的人嗎?我的母親。觀世音說:你已叫我母親了,我還能不給你荷爾蒙嗎?

沒有天姚、沒有天馬。沒有桃花、沒有荷爾蒙,這才是如意的生活。男是男、女是女。這才是理想的世界,你們美夢成真了。極樂園是誰的夢?是你們的夢,不是佛的夢。佛的夢是僧團的夢,你們改寫了。你們知道如來說什麽嗎?如愛問:還有如來嗎?觀世音說:法相說你們錯了,為什麽錯了你知道嗎?就因為你們沒有問如來可以不可以。子勇說:如來多情、正法無情。如來說我沒有監守自盜,我們可以在女兒國成就我們的愛,這構思是可以接受的。

成魔之路有人陪伴你們膽子更大了,哪來的女兒國?何謂正法?就是遁入空門,何謂空門?就是佛教,何謂佛教?就是僧團,何謂僧團?就是如來。與時並進、一登法門、如來變現、一法多情、多情自古、空留遺恨。美心清凈平等覺是魔相,別在寫女兒國了,你們說好嗎?子勇說:那麽我們就別再寫了,結局吧,你也不是觀世音了。然後黑暗,沒有了光。真我吾明寫作失敗。除非你讓讀者相信你是真如來。

真我吾明說:所幸如來、愛人如己、眾生所求、終能如願、倘若不願、不比真心、不是真情、不能度人、淨土雖遠,真心隨近、國土雖近,假心隨遠。十一禪說:一心不亂,沒有空想、空想世界,魔相世界。真我吾明說:你說我著魔我承認,你說我魔相我也承認,我不承認的是,我不是一個好人,我只是,不是一個更好的人,所以我不是佛。但我可以成就這本小說,成就美心清淨平等覺。十一褝說:成就你的魔相世界?真我吾明說:成就我的構思。

十二禪說:這是真我的極樂世界,天地之大無奇不有。無明(顛倒)在心,假我(成就)在夢,寫出(魔相)世界,活出(有常)感覺,癡情終被癡情誤,相應(在心)是佛是魔?真我說:如來本是夢,世尊的哪個極樂世界已是兩千五百年前。十二禪說:所以你演化魔相?真我說:我演化的是愛,女孩、男孩、美心、女兒國、如愛、子勇、小光、小彩、假我,無處不是愛、無處不是美夢。十二禪,你是成年老酒,舊思想了。

十三禪來告之:你心中有佛,著了魔慈相,你筆下假我,不是真如來,不是觀自在菩薩,請好自為之,別在犯無明。假我告十三禪:如來真實像,讀了天下心,成就極樂夢,現時各工具,都能及時用,與時並進者,能得眾生愛。十三襌說:你還不認輸?你墮落無明,不能自拔了,勸你放下手中筆,回頭是岸。真假吾明說:我放下手中筆,我的寫作生命也終止了。我寫我的魔相,你學你的佛。我們互不打擾,互不干涉,可以嗎?

魔相對真假兩我說極樂園傳記,誰是真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存在心中的善種子,善種子說別再探索無明(顛倒),別再探索極樂世界了,假我問魔相是誰的善種子?魔相化著一景在眼前,善種子在我們的心田。魔相說:父親我們在人間道相見吧。小敏分娩得一女,真我取名為如愛。假我回文字世界做佛,佛號光真生。真我吾明寫到這𥚃對小敏說:我們還沒发現阿彌陀佛。小敏說:十三禪也是你,你何必為難自己。他兩看了他們的愛的結晶,如愛躺在床上,眼睛大大看著他父母,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