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極樂園傳記 06

(编辑过)

如愛每天上網遊覽天下事,他在模子國看到一孤女,孤女不知道自己親生父母是誰,孤女的世界只有三寶寺,三寶寺中有一小沙彌每天給飯這孤女吃。孤女為了答謝小沙彌,總是說故事給小沙彌聽。孤女說的故事是,誰能夠見阿彌陀佛?孤女說,凡是遇無常者,一心發願成一善人者,可見阿彌陀佛。小沙彌覺得孤女說得對,就拿了一粒梨子給孤女吃。同時小沙彌被師父緣覺扭耳朵,說:凡見如來者,必需斷其色。別總是和女孩混在一起,聽懂了嗎?

如愛每天遊世界寫遊記,與愛同行?孤女偷偷爬進三寶寺內,見小沙彌跪在佛主前慚愧,原因是親近女色。緣覺師父睡著了。孤女小聲對小沙彌說:為什麼我們要見阿彌陀佛?因為我們要奉行彌陀使命,度化天下有情眾生。我有這樣的願力,你師父為何貶低我。小沙彌說:因為女子不能成佛。孤女說:我筆下的如愛,每天遊世界寫遊記,他總是與愛同行,我寫他就是一尊小女佛。他知道兩千五百年後世界變得不一樣了。緣覺睜開眼睛說:和尚永遠是和尚。

如愛每天玩遊戲寫自己的遊戲世界,孤女就像在遊戲世界中,他又被趕出三寶寺了。孤女說情欲可以適當運用,人人就是用這種方法建設自己的國家。如愛對孤女說:你知道你活在二千五百年前,是封建的社會嗎?你不該打擾小沙彌成佛。孤女說:你能對我說什麼時候才男女平等,我要投生到哪個世界,好好活一回。如愛說:兩千五百年後,你和小沙彌終成夫妻。孤女說:為什麼要等兩千五百年,這遊戲不是太久了嗎?如愛說:你不要認輸,遊戲還繼續呢。

如愛每天觀察真假兩我有沒有好好用心做人?真我就是如愛,假我就是孤女。好勝,存心適中。如愛對孤女說:你希望這遊戲中,你是勝利者,我們是真假兩我,我們都應該存心適中,以免傷了和氣。孤女說:你在女兒國做一尊小女佛,我在模子國被當遊戲,這對我不公平,如何存心適中?如愛說:你已看到自己的心了,你求什麼?孤女說:我求不得,我求有一同齡好友,但我在無常世界,分分秒秒都在變,以你的覺悟,我會變成怎樣?如愛說:你想入地獄。

如愛每天研究人心看誰要墮地獄,竟然看見自己的假我要入地獄。鬥爭,精進無比。如愛對孤女說:你想勾引小和尚,這是地獄之根。你唯有比他更早覺悟,那你兩不至於墮惡趣,這樣才精進無比。孤女說:我的覺悟就是愛情,無奈佛門不能談戀愛。如愛說:我們對換吧,你來女兒國,我去兩千五百年前的模子國?孤女說:好,我已走投無路了,讓我去有常世界做你,你來無常世界做我。如愛去了模子國,把自己沖洗乾淨,把行李收捨好,向緣覺師徒道別。

孤女每天讀世界看誰又殺人了,看到殺愛?無能無量。小沙彌說要跟如愛一起走?緣覺說:如愛你這是殺愛,殺了小沙彌的慧命,讓他無能無量?如愛對小沙彌說:你可以等兩千五百年嗎?到時我們在圓夫妻夢?小沙彌說:我們要輪回幾多次,才能成就我們的愛情?如愛說:都是我不好,魔障了你,我們未來成夫妻是有絕世姻緣的,是我們兩要度太多人,其中有我們的父母、我們的子女、我們的親友,只是佛緣沒到。小沙彌說:可以,你對我說,你要去哪裡?如愛說:追尋美心,周遊列國。

孤女每天讀人心看誰能成佛?看見比丘,戒身能人。小沙彌知道自己愛的人追尋菩提道,他的心也安了。只是他犯了無明,很容易生氣。人人叫他暴龍,但他非常慈悲,他做到戒身能人,最主要是他武功高強,在江湖上他排名第二,人稱暴龍鐵僧。他一生也周遊列國,扶弱除強,但他從來沒發現如愛和美心。二千五百年後,他投生在一個書香世家,自己就是不愛讀書,名字叫子勇。當他第一次見到如愛,子勇就知道如愛是他一生所追尋的人。

孤女每天創作歌曲和畫漫畫,畫暴龍鐵僧,成年老酒?暴龍鐵僧做了兩千五百年的佛,知道自己有一劫,就是要道人間再做人,履行當年的誓言,誰叫當年自己愛上了孤女,今生要履行責任,如愛將這部漫畫送給了假我吾明。如愛對假我說:我們準備好了,再到人間做人。從嬰兒、幼苗、童子、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回家。爸爸,請鞭策我們,多多指教。對於這個絕世姻緣,小敏和吾明當然也有自己的故事,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