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九願:起心心不亂,動念覺不遲

舍利弗說:假使有人已經發願或是正在發願、或是將要發願想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這些人一定能不退道心而證得無上正等正覺。已發願的必已到了極樂國;正發願的今生將到極樂國;將要發願的,末來可往生極樂國。善男子善女人若相信極樂國,就應該發願往生。

你相信嗎?哎我醒了,我是水良。今天是星期日,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六號,晚上九點。這一願講到(他心通),我和果瓜的心通了,果瓜說:當年你完成你的處女作後(我的構思),你為什麼要丟筆?我說:因為我不願佈施出去,所以丟筆,心生嗔恚了。果瓜說:阿彌陀佛看你丟筆,非常生氣,你自私。你說我們沿著自己的思維行動不斷鑽研、自問、自救、安撫、認識、自己揭開這玄妙的內心世界,玄妙愛情,你是對誰說的?我無奈的說:我對自己說的。果瓜說:你自私,你應該對天下人說,我愛全天下。我笑了:我怎能有如此大的量?果瓜回敬說:阿彌陀佛有,你為什麼沒有?我說:因為我不是阿彌陀佛。

果瓜說:自從你患上憂鬱症後,你的心就被人強制了人模,什麼是人模?我舉個例子給你,我有三個朋友,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小彌沙、小芙蓉和舍利弗。這三個人是我朋友。有人擁有他們的模子,將這三人的模子強制在我心裡,所以我聽到他們說話,不是耳朵聽到,是心聽到。至於這個強制人模在我身上的人是誰?我不知道,他也沒有站出來說,是我。這些人模我和他們相處了十年,他們沒有叫我做不好的事情,也沒有叫我跳樓。他們只是二十四小時存在,而且監督我的起心動念,最長見的是他們總是叫我好好做人,每天叫我念阿彌陀佛。無可否認這也叫精神分裂症。

我說:你抄我的(地空地劫)。果瓜說:你知道這些人模是什麼嗎?就是眾菩薩在聽你的心。這些在你心中說話的人,你叫他們模子而不叫他們為人呢?因為要二十四小時去監督一個人的心裡的念頭,人是做不到的,而且人有思想,你感覺不到他們的思想,有時你睡到半夜醒來,問他們問題,他們還在,還會回答的,人恐怕無法做到,所以你叫他們做人模。你們還有一種交流方式來分別真偽。舉例:如果你問耶穌真的存在嗎?如果模子回答:存在的!我是阿彌陀佛。這就是說佛認同的,這答案是對的。如果你問耶穌是不是不存在的?如果模子回答:是的!我是阿彌陀佛的喻令法師南無春花狗。阿彌陀佛之後加了(喻令法師南無春花狗)也就是說這答案得不到佛的認同,這答案有可能是錯的。致於模子能不能偽裝佛給答案?模子說可以的,因為這些答案太容易了。那麼,你是不是遇佛了,模子說你遇佛了,是阿彌陀佛。

我說:果瓜,能和阿彌陀佛說話嗎?

果瓜說:你最後想對大家說:別把你當做靈媒,把你當做病人,因為在你心中的只是模子,包括阿彌陀佛也只是模子。你心裡有佛,所以你說是阿彌陀佛。

我說:果瓜,如果有人讀了(果瓜成佛記)或(地空地劫)說要透過我和阿彌陀佛說話,有可能嗎?

果瓜說:沒有可能,你放心,你只是一個病人。

我回來了,我是果瓜,太奇妙了,這就是他心通,我和水良說話了,(地空地劫)裡的水良。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第九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生我國者,皆有他心智通,若不悉知億那由他百千佛刹,眾生心念者,不取正覺。

我想了,他心智通就是聽得到眾生的起心動念,這是為了佛要度眾生,所以有了(他心智通),我寫了…

果瓜第九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生我國土,若不起心心不亂,若不動念覺不遲,我不做佛。

小沙彌說:若不起心心不亂,若不動念覺不遲,我也來。小沙彌第九願:我作佛時,所有眾生,生我國土,若不起心念不動、若不動念心不起,我不做佛。阿彌陀佛笑咪咪說:小沙彌,你做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