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第十六章:追求《因》,得到《果》

果瓜聽了小豆對南海觀音用詞不敬,他說:我公公沖虛道人也沒有說不可以寫,你憑什麼說不可以寫?君子劍說:憑我們的用心,我們的用心一定要對的。果瓜說:觀音大士,果瓜斗膽求普門品第十六章經文。觀世音菩薩說:求得好,你聽好了…

追求《因》,得到《果》。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不去殺人,不需填命。

回歸人性,返回根源。

回歸根源,叫著常理。

了解常理,叫著啟明。

不解啟明,叫著妄動。

妄動危險,招致矛盾。

包容安然,大公無私。

大公自然,無私同行。

同行長久,長久無恙。

果瓜說:觀音大士,的用心錯了嗎?君子劍聽了很生氣,帶著他兒子小豆和身邊的兩個丫頭小美和小麗走了。果瓜對圓心公主說:我覺得在這宇宙中,各人有各人的位置。佛有佛的位置,人有人的位置,觀世音有觀世音的位置,人有難的時候不防求一求佛菩薩,看看他們幫不幫忙?圓心公主回答:我認為,如果是好人,佛菩薩一定度我們,幫助我們。果瓜說:觀世音要度人,我看是宇宙定律。圓心公主說:果瓜你的話嚴重了,我單純的覺得,人能幫助我,我也能幫助人,人能度我,我也能度人。果瓜回答:圓心公主,這就是我說的宇宙定律,這就是愛。觀世音愛人,是因為他知道人會痛苦的,所以觀世音愛人,因為他有愛。圓心公主回答:我也有愛,但我的愛也叫大愛,我也有菩薩心腸,果瓜你有沒有?果瓜說:我也有一點點。圓心公主拿了一粒糖出來,他說:這是從西域送來的巧克粒,你嘗一口。果瓜吃了一粒從西域送來的巧克立,然後他對圓心公主說:希望你美夢成真,然後昏昏欲睡,他睡了。然後果瓜的父母慟哭,南海觀音對他們說:果瓜還沒死,他神識去了極樂世界見阿彌陀佛,你們不要傷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