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我的好消息和壞消息

@JinlyWong @泉 灯行 @atyh @塔拉拉 @閱讀筆耕 @今日丹堤大安店 @甄筱 @雲遜83 @無盡的旅程 @si薰 @JC|潔西 @我是心心 @淡淡晴空 @志工爺爺 @catding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颜尘 @蔚藍天空 @遷移宮破軍 @桐生茂豫 @奥巴马大王 @張蘊之 @寧想白 @Miss.Erguotou @fide @灰太的胡言亂語 @蔡艷秋

壞消息,舊人打卡:珍惜有緣人這篇文章被我不小心隱藏了。因為參加塔拉拉的舊人打卡,要關聯作品,試了很多次也不成功。我按關聯作品时复制多一篇,所以隐藏其中一篇,结果两篇相同文章一起隐藏了。因为接受了書友的供養,不打算在重發了,很可惜把你們的留言遺失了,在這裡說聲抱歉。

好消息,我成功提現likecoin了,很開心,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一起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