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05:慈悲的人,天下無敵?

左冷禪師說:天魔的魔法,以前在模子國天下沒有比得上的,和敬你是知道的。可是他在我手中,加持能力削弱了,所以天魔想脫離我的掌控,完全自己支配一片天,成就其魔域,在模子國。首先天魔要加持男人的能力,讓女兒國綠色淨土,早日滅絕。我對此深感羞恥,因爲天魔曾是我入室弟子,我要怎麼辦才對?

和敬說:天魔要想成就其魔域就要讓天下人歸服。彌陀如果對天下男人女人同等對待,少重男輕女,多提拔女眾,多言孔孟,多解老莊,安排少男少女學習菩薩行,在外不奉迎,在內不殺生。這樣可以讓他們拿起真心打贏天魔的魔心了。天魔加持男人的精力,使他們不能正常入息,沒有聽父母的話。父母傷心難過,兄弟妻子各自逃散。天魔讓偽人陷入痛苦中,彌陀前往教化偽人,還有誰能與彌陀對抗呢?所以古語說:慈悲的人,天下無敵。希望彌陀不要懷疑了!

左冷禪師大笑:和敬呀,和敬呀,爲什麼你不勸我殺了天魔呢?慈悲的人,真的天下無敵嗎?我看此言不對,但我阿彌陀佛聽你的。

俊郎對惜初說:慈悲是不是?它不是天下無敵的,天下人就是欠揍,不揍個你死我活,是不會甘心的。天魔在加持我了,哈哈!天魔在加持我了。俊郎臉色突然扭曲,大聲吼道:我要殺了水良(天魔,本書作者)。惜初把俊郎扶起說道:我們一起念(阿彌陀佛),把妄念打掉。俊郎和惜初臉色變好了,惜初對俊郎說:俊郎兄!小心你自己,這裡是模子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