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04:圓滿自覺不羞愧

左冷禪師說:我很樂意聆聽你的疑問。和敬回答說:男人和女人究竟誰比較壞?有什麼不同嗎?左冷禪師說:沒有什麼不同。和敬又回答說:男人被設定,女人也被設定,有什麼不同嗎?左冷禪師說:沒有什麼不同?

和敬說:男人看到女人赤裸的身體,誰頂得著?而不用正確的方式來得到女人的愛,這是反常行為嗎?亂搞男女關係,善人們尚且厭惡,身為老師的我們,推行政令。確也免不了(人)的非議,這又怎麼配做善人的老師呢?天魔說:男人沒有被支配(性),又怎麼能配當男人!這是因為男人不能失去這種快樂,確要冷凍它。那麼,又怎麼忍心讓天下男人失去(性)而活呢?天魔時常質疑這個問題。

左冷禪師說:男人的快樂,是無盡的煩腦,得不到去強占,強占了而不滿足,窮無止盡的索取,而得不到真正的快樂。而天魔也了解這個道理,天魔無法斷根是因為它支配人時,自己也被自己支配。你們要的快樂,是正常夫妻的快樂。我不能給你們,是你們落實的夫妻之禮。而佛門中人求的快樂,是不被(性)支配,圓滿自覺不羞愧。

俊郎對惜初說:我老婆夠利害了吧?一個疑問就把阿彌陀佛說了真心話。話說回來,天魔是自己支配(性)自己嗎?我們是不是也自己支配自己?惜初說:你應該把它冷凍起來,那它就支配不了你了。燕時常對我說,我們應該更進一步提升自己,你老婆沒有對你說嗎?我們要圓滿自覺不羞愧,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