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02: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和敬見左冷禪師。左冷禪師站在高塔,一面觀賞草原上的獅子、老虎、小鹿與馬兒,一面對和敬說:沙婆世界的動物們有如此快樂和諧嗎?和敬回答:只有在一真法界動物們才能享有這種和諧與快樂,在沙婆世界獅子、老虎、小鹿與馬兒是宿敵,它門是無法享有這種和諧與快樂的。《天魔》說:我加持了萬獸之王的獸性,讓它們成了草原上的霸主,讓小鹿與馬兒這些馴良的動物聞風而逃。彌陀遊模子國,母鹿安靜臥伏,母鹿肥潤有光澤,白鳥羽毛很潔白。彌陀遊女兒國,滿池魚兒在跳躍。彌陀使用佛子的力量建造高塔,可是佛子非常歡喜,把高塔稱為《靈塔》,把深池稱為《靈池》,並且很高興有各種小動物作伴。彌陀與佛子一起快樂,所以能夠享受快樂。《海燕》說:這個宇宙什麼時候毀滅?我們要與你同歸於盡!百姓痛恨天魔,要與他同歸於盡,即使他擁有靈塔靈池與小動物們,難道能獨自享受嗎?

俊郎對惜初說:你知道他們所說的天魔究竟是何方神聖嗎?他還加持了萬獸之王的獸性,難道他就不能加持我們的獸性嗎?這問題你覺得玄不玄?惜初說:他們所說的天魔,就是作者(水良),在模子國只有他能加持魔法,而且他也是個魔性人。吃肉的佛子聽說過了吧?就是水良本人?俊郎問:為什麼他願意成魔性人?惜初道:這水良說;即使沒有人願意成魔性人,唯有我成天魔了,有句話叫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完全是為了成就這本道書《和敬》。俊郎說:你應該知道和敬是我老婆。惜初說: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