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冷禪08:成就妙施菩薩果位

模子國佛見左冷禪師: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阿彌陀佛說:我看到的翠麗,是你內人。你看到的北施是我內人。這樣,我和你就會警惕自己終生不能犯錯,犯了男女之錯,我和你就下地獄。你怕了嗎,無根?模子國佛說:我不怕。左冷禪師說:我已對你兒子吾明說;如果有人說你媽媽不要臉,那一定不是好人。我欠了吾明一個(流言蜚語),這是我結的的因,未來我還你兒子吾明一個果。對不起,無根。模子國佛說:你做錯事了,你不是阿彌陀佛。左冷禪師說:所以我欠了你們一家。如果有人殺你,我一定以命抵命,將我的命還你。這時模子國佛和左冷禪師聽到心裡有一把聲音說:你們對了,加油。左冷禪師說:是阿彌陀佛,感謝慈悲。

英姑說:每個人都有不忍別人受苦的心。阿彌陀佛有不忍別人受苦的心,才會有不忍別人受苦的家政。憑籍不忍別人受苦的心,實施不忍別人受苦的家政,治理極樂國就像在掌上轉動東西一樣。我所以說每個人都有不忍別人受苦的心,理由是;現在左冷禪師的心受累受苦,這個家政誰說了算?大家說說吧。舍利弗問:左冷禪師當年讓北施的心受苦受累,因果律沒有人能躲開,現在阿彌陀佛的心受苦受累。看來,我們當年的決定是錯的。目犍連說:北施聖女是阿彌陀佛賜給左冷禪師左膀右臂,我們把右臂砍了,我心也受苦受累了,北施聖女應該就是大勢至了。僑陳如說:如果我們把絕色美顏毀掉,眾生會怎樣看待我們?迦葉說:不能夠!須菩提說:為什麼?就因為阿彌陀佛顯現絕色美顏,而我們就害怕了嗎?英姑說:左冷禪師已求翠麗幫忙,讓翠麗接受北施聖女的絕色美顏,成就妙施菩薩果位。而北施聖女接受翠麗的菩薩果位,成為左冷禪師的右臂,名曰大勢至,你們同意嗎?大家聽了都流汗了,議論紛紛,最後達成協議;同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