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冷禪07:我有兩個老婆

北施對吾明說:我已通過兩關了,你能對我說,你找我的目的何在?吾明說:我想對你說我母親和我父親與阿彌陀佛的故事。北施說:我聽,你說。吾明說:我母親曾是風塵女子,在他還沒入道之前。是阿彌陀佛度我母親,他對我母親說,可否救救我的父親。我父親將會死在女人手中,我希望他(父親)能死在你(母親)手中。我母親答應了,他挑戰(珍珠連模子國)和我父親相愛,擁有了我而被處死。就在這時候我父親發願成模子國佛,而讓我母親復活,成就果位。我母親也成就了(大勢至)的果位。因為模子國子民不原諒我母親曾是風塵女子。而阿彌陀佛便帶我母親到極樂國。我母親為了報恩,決定了阿彌陀佛所求,把他的(大勢至)果位布施給你,而你北施聖女的絕色美顏布施給我母親,讓我母親成就(妙施菩薩)果位,所以我有了兩個母親。就是你(大勢至)和我媽媽(妙施菩薩)。

和敬請教說:聖人的代表是孔子,聖人強調君子與小人。佛陀是指覺悟之人,佛陀強調學佛就該學阿彌陀佛。真龍天子是國家的領導人,也就是皇帝。凡夫就是你們兩個,堯與英姑。這些你們都應該去了解。當你們擁有一切之後,你們就需要擁有正確的愛情觀,不能隨便愛人,是要真心愛人,一生人最好只能有一段愛情。所以堯和英姑,我們希望你們兩個能百頭偕老。有了愛情就要有正確的生話態度,要有正確的做人標准。不然你們會隨著自己的性子和習氣任意揮攉無度,那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做人講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做人講究善惡之分,做人就應該做個好人。當年阿彌陀佛就是這樣教你的嗎?左冷禪師。左冷禪師回答:說的對,他老人家就是這樣教我,當時我還不是模子國君。和敬說:堯(左冷禪師)與英姑(南海觀音)是一對戀人,那你如何對代北施聖女?如果你有兩個老婆,那你就不是君子了。左冷禪師回答:我們都已入道,別再談男女之愛好嗎?如果你們真的要追究,我只能對你們說,我有兩個老婆,這樣可以了嗎?和敬說: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