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12

想像力之幼苗探險記是心心知我心這部小說的最初設定,是看了老高與小茉的視頻:人類可以登上太陽的真正原因,而有了靈感。你們都認為太陽是因為核聚變而產生高溫高熱,然後幅射到地球,按理說離太陽最近就越熱,那麼越高的地方就越熱,如山頂,但時實上並不是。水星是離太陽最近的行星,它在太陽的旁邊轉了幾十億年。按理來說如果太陽是一個炙熱的火球,水星早已被烤化了。

你們感受的熱,是太陽幅射出來的幅射波,與大氣相撞,與地面相撞產生熱量。其實你們推測太陽是核聚變是不對的。大陽是帶正電,電流是負電,所以你們看到太陽發光發亮的那些部分,都是電弧,那麼既然是電弧,大陽本身的溫度可能很底。你們的科學家測過大陽的表面溫度是二十七度,適合居住人,我住在太陽,所以我邀請你來我家。

男孩看完了女孩發給他的視頻,就問父親什麼是核聚變?父親問男孩是不是收到《孩子國》的邀請?男孩說:不知道,他邀請我到他家,他說他家在太陽。父親對男孩說:你長大了就知道什麼是核聚變了。男孩又和女孩視頻了,女孩說:你父親是個科學家,他不對你說核聚變,是不要你胡思亂想,長大了你就知道了。男孩問:我怎樣去你家?怎樣才能到達太陽?

女孩說:你叫你父親為你做一個大的紙飛機,你坐在紙飛機上,有願力就能飛向大陽了。男孩對父親說:太陽離我們這麼遙遠,坐上紙飛機又怎能飛向太陽,他一定在騙我。父親說:《孩子國》是以願力治國,這是他們的科學驗證,他們的科學比我們先進二千五百年。只要你真的想去,發願就能去得。父親為男孩做了一個大型的紙飛機。母親對男孩說:兒子,去吧。好好向《孩子王》學習。男孩半信半疑坐上紙飛機,扶上駕坐,紙飛機飛向天了。

男孩發願道:我想去太陽,去見我的筆友。到了太陽,主要是三個人的故事,男孩、女孩和孩子王(孩子國的國王)他們都是幼苗,四歲。男孩見了孩子王,感受到他的智慧,孩子王了解男孩就像他父母一樣。女孩說男孩的英文不好,他們進入了abc的教學。A:ant。男孩見到了一隻螞蟻,螞蟻背了一個禮物送給男孩,男孩打開禮物,是空的。

男孩問:為什麼是空的?螞蟻說:你想要什麼?我就許你一個心願。男孩一下不知想要什麼,他對大家說:等想到了才說,可以嗎?孩子王說:可以。男孩在身上拿了錢,對孩子王說:我想買一個大蛋糕,回敬螞蟻送我的禮物可以嗎?孩子王說:可以。給了一個大蛋糕螞蟻,男孩對螞蟻說:螞蟻你辛苦工作,會喜歡甜味,大概是日夜勞累,能夠有一口幸福甜在心頭。螞蟻說了謝謝。男孩問孩子王:為什麼螞蟻和我們有一樣的身高。孩子王說:是我以願力行成的…

結局。男孩學完了abc要回家了,他問女孩:我們還回有見面的機會嗎?女孩說:你會長大,而我們永遠是孩子,我們沒有見面的機會了。男孩問:為什麼我要長大?女孩說:你一定要長大,好好做人,好好走完一生。男孩說:螞蟻許我一個願望,我想到要什麼了?女孩說:你想要什麼?男孩說:我希望能和你有再見的機會?女孩說:我們有無量的未來,一定有再見的機會。男孩坐上紙飛機回家了,回到家抱著父母哭了起來。

這是最初設定,當時我對蔡艷秋說了。想送給他的一個構思,只是我每天在想,而漸漸成形了,一發不可收拾寫了六十回。就把這部小說心心知我心送給蔡艷秋和大家。當我在方格子寫我不是孔夫子還沒寫完就想不寫了,因為老板給很多工作,無法兼顧。然後蔡艷秋叫我道馬特市試試寫下去,而有了這部小說,我同時也在popo放了這部小說。在這裡要真誠的謝謝大家,謝謝popo、方格子、matters。心心知我心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本文終》24/1/2021,11:35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