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10

僧團分成兩派,一派說光真生是邪師、一派說光真生是佛師。邪師是說他誹謗佛法,善改釋迦牟尼佛本意,理應下地獄,應和魔鬼同流,從來沒聽過做和尚要拿證,很多和尚非常不滿,這是說光真生邪師的一派。他們還說還沒到你光真生在佛家門前指指點點,立刻受回你的極端言論,否則後果自負。大家都在聽假我有什麽回復,假我說:我的信仰是阿彌陀佛,那我好好發展愛跟智慧吧,我必需承擔什麽後果?請你們好好對我說。

另一派說光真生是佛師的說:你應該把頭剃光了,穿起袈裟,和我們一起修行,別再善改世尊本意,一起念阿彌陀佛,我們就承認你是佛師,怎麽樣光真生?假我說:我不是要做和尚的榜樣,我是要做佛的榜樣,和尚永遠是和尚,佛永遠是佛。老實和尚問:請問佛是怎麼樣的?阿彌陀佛。假我說:佛度和尚就是和尚的模樣,佛度光真生就是光真生的模樣,只要你心裡有佛,就是你心裡的模樣。所以,誰敢說佛就是和尚?沒有頭髮。

老實和尚說:佛穿起袈裟就是和尚,穿起西裝就是光真生,是不是這種說法?假我說:老實和尚,你對了。在逆流遊向的魚兒,才是未來的強者,新的強者,新的佛系價值,才能創造未來新文明。老實和尚,有沒有膽量和我逆流而上。老實和尚說:你要我不穿袈裟,留起頭髮,穿起西裝,如果這樣我起了無量煩惱,我如何自處?假我說:那麼你就將頭髮剃光,穿回袈裟,再做老實和尚也不晚,奇怪你怎麼穿起西裝就起煩惱呢?老實和尚說:因為我已成了外道,為什麼你還不明白?

假我說:外道又怎樣?老實和尚不做佛了嗎?你難道不知道佛千百億個化身,還是你穿起西裝,心裡就沒佛了。老實和尚說:要我跟隨你不是不可以,現在僧團中,一派說你邪師,一派說你佛師,只要你能平息兩派爭端,我就跟隨你。假我說:這還不容易,光真生生而不覺,將覺這一字拿掉,廢除果位,你們僧團還吵不吵?大家底底細語,沒有理由吵下去了,有個小彌沙問假我:你真的要我師父老實和尚跟隨你而去嗎?假我說:逆流的魚兒,是最強大的,老實和尚,隨喜吧。

總統一怒為佛緣,問光真生為何妥協了?假我說:總統有心做佛們第一個逆流者,無奈逆流的魚兒並不多,未來繁殖的小魚也不多。無量劫已來都有一個淘汰制,就像阿山的世界中的Covid 19,就是淘汰制,在這逆流中,能逆流而上的,未來的子子孫孫都是強大的,在逆流而下的,都免不了被淘汰。老實和尚已跟隨我們,讓老實和尚證明給所有人看,我們是對的。總統一怒為佛緣的心,我很明白,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總統說:你們要創造出新的佛系體系,這是我不能妥協的?老實和尚,你有什麼想法?老實和尚說:我已決定穿上西服,留長頭髮,契入各派學說,創造新的佛系體系,我還是保留我法號,叫慧真。如果我被千人辱罵,我就乖乖做回老實和尚,這是我的底線。總統說:被一千個屠夫辱罵,你就要做回和尚,不做佛了嗎?我被千千萬萬的暴民辱罵,我就該乖乖下台嗎?慧真,你是怎樣計算得失的。慧真說:請保著新的佛系體系,我會加油。

光真生從此不叫覺,他和慧真開始創造新的佛系體系,從世間善智識開始,外道除外。再一次重新契入儒釋道法相棋兵詩詞,然後就是童話、漫畫、小說、歌曲、電影、詩歌等等再創造開發。慧真說他不會作曲,如何開發詞曲創作?假我說:那麽我們聽人間道誰的音樂最好向他學習,感受和研究其中,不要害怕研究天下人的學說,要完全契入世間法,殺盜邪淫除外。慧真說:你真的要這樣做?假我說:我真的要這樣做,我為什麼不能這樣做,我未來的佛子佛孫都要這樣做。

我們是逆流而上的魚兒,我們繁殖下來的小魚都是強者。我們的後代,我們的子孫,都契入儒釋道法相棋兵詩詞,我們還可以朔造成各種形狀,不會應人蕓亦蕓、分別無道、道法自然、活學活用。我們將各派合流,外道除外。我們將演變愛和智慧,貪嗔癡除外。光真生對真我吾眀說:小不點和小太陽合體了,好好愛小敏,你的身理病(疹子)已經移植到我身上,我成佛,你做小敏的好丈夫就對了。真我吾明想寫到這裡,可以絕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