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06

這些蓮花團團圓圓,非常整齊。蓮花的大小不一,大的非常大,直徑甚至達到有幾十里或更大。蓮花的顏色也異常絢麗,有蘭色的、黃色的、紅色的、白色的等等,每種色彩又都放出相應顏色的光芒來。這種蓮花不是普通的蓮花,它們有著極其微妙不可思議的功用。它們的香氣,則是極樂國土阿彌陀佛用無量的願力和功德力所形成的微妙香氣;它們的清淨花體,則是極樂國土阿彌陀佛以清淨的佛性所化成的微妙清淨花體。

魔君雷帝說:你們要佛慈,成立極樂淨土在有常世界,你們不知道,我們都是真實世界的模子,我們能成立的,只是等有一天COVID-19到來,我們想逃,確逃不出劫難的手心。你們還要嘗試佛慈,恐怕天下人容不得你們,還是將五顆寶珠都給我,讓我在無常世界發揮假我本色。假我說:那麼我們的劫難一年比一年多,一年比一年來得快,因為人心本惡了。

同時,這裡也包含了極樂國土裡聖眾們,在往生到極樂國土前、及往生到極樂國土後,修持種種功德所造成的微妙香氣及清淨花體。無論哪里的眾生,若能聞到這微妙的花香,或見到這微妙清淨的花體,都會使過去的業障得以消除,清淨自性功德得以恢復增長。這才是真正的有常世界,不是出現在某作者的文字上的,作者想寫出這樣的世界,他恐怕做不到。

魔君雷帝說:你知道眾生為什麼熱愛魔慈嗎?假我說:因為他們不會做人,還有他們不斷的造業,不斷的破壞地球,還到處從宇宙找新體,從來沒有覺悟。魔君雷帝說:你覺悟了嗎?你有多覺悟?假我說:我知道自己小小一環發不出什麼能量,不如我們合作吧?魔君雷帝說:怎樣合作?假我說:你和真心合體吧,你也真假同在,別讓世界這麼快滅亡。魔君雷帝說:你覺悟了。

真我這時說:這和彌陀經寫得一樣。光真生說:真我!這裡就是極樂世界。真我問:為什麼我見不到阿彌陀佛?真我說到這,城堡不見了,是禪房。光真生說:剛才我化著一城,你都看到了。真我說:全看到了,光真生。光真生說:那你就用你文字,把我帶回古印度吧,我要回家了。光真生聽到了魔君雷帝和假我吾明的對話,很震撼,真假同在、魔慈?佛慈?

魔君雷帝說:你知道我真假同在第一件要做的是什麼事情嗎?假我吾明說:願聞其詳。魔君雷帝說:第一,我要將真我吾明的身理病(疹子)移植到你身上來,你成就佛慈。第二,小不點和小太陽合體,吾明和小敏結婚。第三,把這部小說寫好,問問讀者,我們要假?還是要真?還是要真假同在。要魔慈還是要佛慈,還是佛魔同在。假我吾明說:我不能將你打倒。魔君雷帝說:恐怕不能了。

三個月過去了,真我又寫到古印度找光真生,光真生見到假我之後他笑了,光真生對他說:假我!我知道你對我的用心了,你是不是想用你的文字去極樂世界?假我大笑:光真生!你終於知道我的用心了。光真生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怎樣解假我?假我說:你看到的都是假相,如你看到的相又不是相的時候,你就見到佛了。

光真生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怎樣解假我?真我說:當你內在的念頭不清淨時,而以習氣或貪嗔癡的念頭來乞求我釋迦牟尼佛時,這不是正確的方式,是無法見到佛的!光真生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怎樣解假我?真我說:世間上一切有為法,好像作夢一樣,並不真實。又好像水中的浮泡一樣,是不實在的。像影子一樣,看是有,卻捉不住。又如同露水、雷電,瞬息消逝。應作這樣觀察,才能真正的看破;看破之後,還要放下。如果放不下,執著這個,執著那個,便得不到自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