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光真生傳記 03

假我光真生買了鑽石項鍊給了小不點,還帶小不點去看法拉利跑車,把它買了,也送給小不點。小不點問假我光真生說: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無法回報你這些,你要我做什麼?假我光真生說:我要你的真心,我要你用心唱歌,把小太陽召喚回來,才可以感動歌迷,這樣這個天下就是你的了。你除了有歌迷的愛戴,還有我的守護,你永遠活在有常世界,我向你保證。

光真生讀了假我,假我是真我寫出來的到古印度去見光真生,光真生當時還沒得道。出城那一天,看到一個老人,病了躺在街上很痛苦,還有見到很多窮苦人家,他們生活得不是很美滿,這時有一人出現,說他的名叫假我,假我對光真生說他知道一切真相,因為他是未來人,還贈光真生兩本書,第一本書叫釋迦牟尼佛傳,第二本書叫彌陀經。

小太陽這時對真我吾明說:小不點啟動我,他要唱歌給歌迷聽,我要去。真我吾明說:你去吧。小不點唱了一首《系》,感動了無數歌迷,小不點聽到自己可以感動歌迷,自己也流淚了。歌迷見他流淚,更瘋狂,要求在來一曲。小不點又唱了一首《幸福》,在台下的假我光真生心想:小太陽來了。唱完,小不點退到台後,假我光真生對小不點說:小太陽,歡迎你到來。

假我對光真生談論彌陀經了,光真生說:為在那個國土裡的一切眾生,沒有種種痛苦與危難,只會在生活上、精神上享受其他一切世界所沒有的種種快樂,所以稱為極樂。假我問光真生:為什麼沒有種種痛苦與危難?光真生就對假我說:彌陀經說了,是彌陀願力所成就。假我問:你相信嗎?光真生回答:首先,我必須問你,彌陀經是誰說的?假我說:是得道後的你說的,光真生。光真生回答:我當然相信,因為是你對我說的。

小魔女這時不見了,只剩下小覺女,小覺女對真我吾明說:小不點將小魔女收回去了,你的努力沒有白費,現在我們去找光真生。他們走過去,這時小覺女感覺到魔君雷帝的召喚:小覺女,世界上的有情眾生都要魔慈,不要佛慈,你們別執著,聽我的。我們度人的方式已經和兩千五百年不一樣了,為什麼你們還不覺悟?小覺女說:你究竟是誰?魔君雷帝說:我就是光真生。

假我聽了不答,光真生又對假我說:假我!另外,在極樂國土中,有用金、銀、琉璃、水晶為材料化成的,精巧的欄杆、瑰麗的羅網和排列整齊的《行樹》。這些欄杆、羅網和行樹,呈現出種種有序的、美妙的幾何圖形,排列圍繞著極樂國土裡所有的建築物,如亭台、樓閣、講堂、花園等,使這些建築物更加美觀莊嚴。假我這時說:你到過極樂世界嗎?不然你為什麼這麼說?

假我光真生對小不點說:小太陽,歡迎你到來。你應該真假兩用,只有真會傷害到人,也會被人傷害。小不點和小太陽同時俱備,才是小敏,小敏,你醒了嗎?小不點說:你說的對光真生。小太陽也說:但,你是假的,你還沒有真心合體。假我光真生說:只要你將真心給我,我就會合體。小太陽說:真、善、美、和、愛。真、善兩顆寶珠你已拿到了。

真我光真生說:我自然還沒去過,彌陀經是這樣寫,我問你為什麼會有人相信?假我吾明問:你怎麼會知道有人相信?光真生回答:如果沒有人相信,你又怎麼會千里迢迢來找我呢,找我對證的話,用你的說法,我還沒得道,沒有辦法回答你。假我說:有一翻譯師,名叫鳩摩羅什,他說:如果他翻譯的經書無異,他涅盤的時後,焚燒自己的軀體,舌頭不會被燒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