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12

12:思維行動

我看到了小明,我們相擁在一起、是那麼需要對方。當我聽到腳步聲,睜開眼睛就看到他。

「你是怎樣找到我的?」

「有一個人對我說,你將會在這裡。」

「聰明的西田秀。」

「西田秀?」

「是的!西田秀改變了結局,讓你找到我。」

「他們在設定著我們。」

「是思維行動。」

「思維行動?」

「是的!我們沿著自己的思維行動不斷鑽研、自問、自救、安撫、認識、自己揭開這玄妙的內心世界,玄妙愛情。」

「我是誰?」

「在這裡,我們是相愛的人。」

「芝芝和田秀呢?」

「他們是另一對相愛的人。」

「大風吹和多巴雨呢?」

「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不知道。」

「現在我們應該怎樣做。」

「將《玄妙愛情》一書完成。」

「如何完成?」

「告訢我藏在你身上的《我的構思》一書,是誰交給你的?」小明聽了我的話立刻將身上的《我的構思》一書拿了出來。

「疑、你不是丟失掉了嗎?」

「你怎麼知道?」我將小明丟失的《我的構思》一書從身上拿了出來說。

「上次在公園你丟失掉的,我收拾了。」

「原來是這樣、我也不知是誰放在床頭的,一覺醒來便在床頭。」

「疑、這樣看來,我們必須鑽研下去了。」

「我喜歡妳。」

「哈…」

文顯到這裡沒文了,結局了。

西田秀忽對採歌芝說。

「構思完成了。」芝芝沒有說話,忽聽敲門聲,他們倆忽覺得害怕,西田秀還是把門開了,見到了一個男子與女子,女子說…

「請問採歌芝在不在?」西田秀對採歌芝說…

「芝芝!有人找你?」採歌芝看了看那女子問…

「你是誰?」女子回答…

「我叫林小清。」西田秀和採歌芝一驚,立刻想到多巴雨。採歌芝問…

「你怎樣找到我的,還有,怎麼把頭髮剪短了?」林小清說…

「有一個人說,他的名字叫多巴雨,他給了一張信給李小明,信裡有你的地址,我們依著信的地址找到你們。把頭髮剪短是區別你和我。」站在林小清旁的那個男子說…

「我就是李小明。」芝芝忽躲到田秀背後,他們怕了。西田秀這時說…

「進來吧。」他們走進室內,坐在椅子上。林小清看到桌上有一本書,書名叫《玄妙愛情》林小清問…

「你在寫我們?」採歌芝冷靜的回答。

「你們從我的文出來了,他又在寫書了。」林小清問…

「他是誰?」

「多巴雨。」林小清問…

「他會怎樣寫下去?」採歌芝說。

「我不知道。」李小明這時說話了…

「管他的。」西田秀笑了,他說…

「我們必須寫下去。」林小清問…

「怎樣寫?」西田秀說…

「下一章命名為天生對手,我們試目以待吧。」林小清和李小明在想了。

註:天生對手這一篇文章,我割去了《和敬》用了,是關於好勝貓、愛哭貓、頑固貓、骯髒貓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