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11

「妳想知道的答案,妳可以直接問他,何必將他變走。」

「妳生氣?」有一道聲音這樣說,是我自己的聲音,我並不驚訝。

「哼!」

「告訢我妳為什麼生氣?」

「我喜歡李小明。」

「他不是我完全的設定,我不放心讓妳交給他。」

「他不是西田秀,你何必在意?」

「但妳是我,請別忘記?」

「請別這麼過份?」

「請自制?」

「妳並不存在這兒?」

「我感覺得到那兒的一切。」

「請妳別那麼自以為事?」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

「請別這麼大聲對我說話。」

「是妳先大聲。」

「將他還給我。」那種感覺消失了,我再確定地看了看手錶,動了。一秒一秒的移動,再也沒有靜得出奇,有了點滴的聲音,我回來了。回來了夜靜人靜的空間,但小明不見了。我拼命的跑,我要找到他,我明白了西田秀當初的感受,我現在強烈感覺到,我很需要小明,不能沒有他,在他消失的時候。如果處境不是這樣,相信我不會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我需要小明》我真的喜歡他「小明!小明!你在那裡。」我一直帶著這樣的心情這樣想著…

有某種東西要接進我,我知道,我察覺到了。我身上多了一種東西,不可思議的感應力,是一道一道的光芒,好像攝影機拍攝照片一樣,在我腦海閃過一道一道的鏡頭,我隱若的感應到,一道方向的圖片在我腦海,我一閉起眼睛就看到,從來沒有過的體驗。我隨著那道方向隨步而行,我看到了小明,小明和我同處在這夜靜人靜的空間,就在我不遠處。我又沿住道路走去,突然停下腳步。想像力!我需要想像力這種東西。為什麼我會有感應力,芝芝不可能賜我感應力,她和我一樣固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絕對沒有妥協的餘地。然而多巴雨現身求救,沒有可能,多巴雨是沒有可能進入大風吹的設定中的,就算他想要也不行。因為多巴雨是人不是神、筆調不同了,我的意思是說,芝芝不會寫這樣的東西。我再閉起眼睛,小明在夜靜人靜的空間四處在亂跑,天!我有這樣的想法。我再確定地看了看手錶,動了。一秒一秒的移動。我對空氣說。

「是西田秀嗎?」

「哎呀!被識破了。」

「真的是你?」

「是的!」

「很高興能和你說話。」

「妳不生氣嗎?」

「怎麼會。」

「我內心很不安,因為我在設定妳。」

「…」

「芝芝呢?」

「她坐在我身旁,她生自己的氣,她沒有力量將之完成。她叫我動筆寫下去,構思必須完成,她說。」

「…」

「我應該怎樣做?」田秀問,我想了一會,閉上眼睛說。

「請將構思完成。」很靜很靜,田秀在思考著如何下筆。有音樂,真的好熟習,縱然不懂得音樂的人,聽到動聽的音樂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我們必須將心情平靜下來。大家請聽歌,請原諒我目中無人的任意行動。我打算將這首歌曲送給大家。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I feel your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I want to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And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then you softly leave.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really 

mean to learn. Cor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I believe in you.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You're my saviour when I fall.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