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10

10:我害怕

「妳將來要做什麼?」李小明先生這樣問,我回答。

「將自己做好。」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有心事嗎?這樣問?」我們走到夜靜人靜的空間,快步走著。

「我害怕。」他又說,我又問。

「害怕什麼?」

「害怕失去自己,害怕失去愛。」

「為什麼說那麼洩氣的話,你這些話會弄得心情很糟啊?」

「我不知道,每當到了夜靜人靜的時候,我就會變得很脆弱,沒有氣力,我怎樣也振作不起來。」我停下腳步,看著他說。

「你被設定了。」

「我知道。」

「你知道誰設定你嗎?」

「誰?」

「你自己。」

「…」

「沒有人能設定人,人只能設定自己。」

「…」

「你現在覺得自己變得很脆弱,沒有氣力,怎樣也振作不起來。要如何才能振作起來呢?然而你不會設法,不會設定嗎?」

「…」

「我不是你,我又如何設定你不再脆弱,如何設定你不會不快樂?」

「我、我開始明白?」

「你想到什麼?」

「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剛才在舞池和妳一起跳舞的時候。」

「然後呢。」

「妳記得剛才在舞池裡播著的那首歌嗎?」

「You should be Dancing.」

「歌詞中不是有一句 She gets it to me good. My woman gives me power.」

「你想怎樣?」

「請讓我抱妳。」

「…」

「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妳。」

「…」

「我知道西田秀也用過這句話來追求採歌芝,但這句話不是西田秀獨創的,也沒有人教我這樣說、我是出自於內心、小清、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妳。」

「你、你抱吧。」這種感覺又來了,當我上次剛寫完那封給李小明的信後。氣氛突然不同了,突然間,感覺到現在我並非存在自己的房間。現在我就已經感覺到自己並不存在這兒,靜得出奇,一點聲音也沒有,怎麼會這樣?沒有可能。我看了看李小明,他將要走進我身邊抱我,一剎那之間他不見了,感覺上他被變走了,我知道。我看了看手錶,時鐘上的針沒有移動。我在想,不對!一定是錯覺。我再確定,不動了。一秒也沒移動,靜得出奇,連點滴的聲音也沒有。怎麼回事?我在另一處存在著,李小明已經不存在我這兒,我強烈的感覺到我將會失去他,我冷看望向四周,大喊道「芝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