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07

7:肌膚相觸

我沒有回答他的話,歌聲還在嚮著,已經換了另一首曲子。How Deep is You Love 他竟然把我抱起來。這人膽大包天,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責備他。一點責備他的意思也沒有,沒有責備他膽大包天,沒有責備他抱我起來。或許他好像夢中人一樣任意闖進我夢,或許歌曲感染力量強。How Deep is You Love 是一首好歌,我喜歡。現在的氣氛,最合時宜就是被人抱起。他做到了。李小明?可以這樣說嗎?他把我抱到大廳中,放我在椅子上。

「怎麼了,妳?」他又問,我什麼話也沒有說。現在最好的是,什麼話也別說。她拿起我的手,向上移直,放下便跟著掉了下來。看了看我的眼睛,我呆板的望向另一處。他又將要把我抱起來,我問。

「做什麼?」

「帶妳去看醫生。」

「為什麼要看醫生?」

「因為妳病了。」

「我沒有病,只是不想說話,現在最好不要說話。」他又奇怪的看著我,我呆板的望向另一處。他坐在我身旁,沒有說話。過了不久我說。

「現在我最想到有綠意的地方,那裡最好有個湖,也有麵包吃。」

「我知道有一個這樣的地方,我帶妳去。」

他坐腳車帶我去,我坐在腳車後面抱著他的腰,頭靠在他的背。他踏得不快也不慢。好像很隨意,我低下頭看到他背後的口袋裡放著一本書,他每天將本書帶在身上。每次見他,他都將之帶在身上。他到了一處停下來,我百般不願意。他說他要買些東西,結果他買了、啤酒、零食、麵包。然後起程到公園去。到了公園,我躺在大樹下深呼吸,真的很舒服,被風吹吹。他把啤酒蓋打開,請我喝啤酒,又吃麵包。我突然說。

「請讓我摸摸?」

「為什麼?」

「因為你摸了我,我要摸回你,不可以嗎?」

「可以。」他把手伸出來,我看著他那細嫩的手,這男人怎麼會有這麼細嫩的手。在仔細在看看他五官,我又摸他的臉,這男人怎麼會那麼容易臉紅。他被我看得很不自然。或許還有其它的東西可以摸,我看著他的胸。這男人心裡在想什麼?我拍拍他的胸,將耳朵靠進他的胸前,這時我聽到他的心跳聲。

「為什麼你有那麼大的心跳聲?」

「我、害怕。」

「害怕什麼?」

「將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什麼事情?」

「我不相信事情可以這麼巧合,妳不是好東西。」

「什麼意思?」我來不急發怒,他已跳上腳踏車,踏腳踏車走了,剩下我一個人。

「李小明!你不是人。」我大喊。

為什麼這樣?被摸一下也不可以嗎?我請你到我家,不是要讓你摸我的。你除了摸我、抱我、還和我吵架。讓我躲起來,然後因為 How Deep is You Love 被你佔盡便宜。我請你到我家,是因為要問你,你所寫的那封信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那麼不滿?那裡得罪你了?我還要問你的是,夢中人怎樣了?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你很喜歡強調這個《人》字嗎?好!就如你所願。你這個人做什麼鬼的?竟然說我不是好東西。就是因為當我拍拍你的胸,將耳朵靠進你的胸前,聽到你的心跳聲的時候,你竟然大發雄威,說我不是好東西、想想下,我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摸你的手和臉,聽你的心跳聲、因為、因為你摸我的時候感覺很好,我、也想試試摸摸。只是這樣而已,不可以嗎?你以為我很喜歡摸男人?你摸我又可以?小氣鬼!我請你到我家,是因為我不相信事情可以這麼巧合。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夢中人,我相信在你身上一定能找到夢中人線索,因為你和他長得一模一樣,不在你身上找,到誰的身上找?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他,而沒有留意到你的存在。我只是不容許夢中人任意的進入我的夢中。明白了嗎?李小明先生。

我對著空氣說話的時候,看到地上留下一本書,李小明先生不小心掉下的,我拿起來讀。讀完了,抽了一口涼氣,怎麼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