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玄妙愛情 04

(编辑过)

4:收到回信

收到回信了,李小明的回信…

Hello!妳好,很高興妳能寫信給我。說真的,好幸福。當我看到一字接一字的行走著,我腦袋飛快的跟著字體的運行,我了解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那對我有很深的感觸的,當我想到某處有某個人為我寫信,而且是妳,我能不感動嗎?對了!不能一味寫妳我的關係,要進入正題的時候了,我舉出三個要點以便容易表明。

1:發自本身的能量

妳相信想像力、第六靈感、超能力這些事情嗎?某些人做出了驚來之作,歷史說明了一切。人們會想某人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而自己不能呢?那是因為某人具備了某種能量,而能量是發自他本身,就像有如神助,一般人是不具備的。就像才華、第六靈感、超能力這種解釋。而發生在妳身上的事情是來自妳本身的吧?我首先這樣分析。

2:夢中人不是我

夢中人不是我,只是妳的投影,已經潛伏在妳自身中。比較容易的說法是,那是妳的潛意識。潛意識這種東西不容易說明,那是潛伏在你思想的某處,有些人討厭打雷、下雨、吃辣醬或對某人有強烈的厭惡感。不能具體說明是為什麼?但確實存在妳心中。夢中人確實有不可思議之處,而妳說夢中人的每個動作、表情和臉孔都長得和我一模一樣,那更是不可思議之處。而且你們還可以對話如流,夢中人彷彿有獨立牲格。潛伏在妳潛意識中的獨立牲格,所以我才會想到某種具備的能量,這樣說可以嗎?

3:折成飛機,飛到某處

不必在意在妳夢中發生的事情,在妳夢中發生的一切都是來自妳。妳的本身,妳的生活、思想、心情、喜歡吃的東西,每一種來自妳本身都有關係。人的身體本有磁性,會隨著時間而銳變,能向外吸收與自己溶為一體。當妳聽到別人說故事,妳會細細的拿自己來做比較,當妳自問的時候,某種東西已潛伏在妳自身,這某種東西和妳身體原有的磁性開始溶合,所以我說某種東西已潛伏在妳自身。當妳聽到別人說故事,妳自問的時候。反影著妳所需要或不需要的一面,這個時候外在因素在妳自身開始繁殖形成潛意識的思維行動。我在說什麼?對不起,我的表達能力有限,總之思維行動已經開始,我想說明的事,夢中人就是妳想要的東西,是妳潛意識的理想對象,當妳聽到別人說的感情故事,妳會自問,我的男朋友會是怎樣的,結果這個時候外在因素在妳自身開始繁殖形成潛意識的思維行動。夢中人就是妳想要的東西,妳的男朋友。潛意識開始從模糊到清析,思維行動已經開始,妳具備了某種能量。

想一想,妳是否已經應該到了談戀愛的時候了?是否已經應該到了適婚年齡?妳在有意或無意中都會這樣自問吧?就算沒有,也會想想吧。我這樣說並不是為了我自己,雖然夢中人很像我。我只是運用想像力加於說明,希望妳了解。

最後!我的話如果對妳一文不值,妳可以將它折成飛機從窗口飛到某處。如果是這樣的情形的話,我希望有這樣的結果。折成飛機,飛到某處。請原諒我有這樣的要求。

PS:能和妳說話真的很幸褔,真的很謝謝您。

文:李小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