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12

12:對語錄

「他在這裡。」

「誰?」

「多巴雨!」

「我相信妳的話了,剛才我的確有了感應力。」

「那感應力是他賜給你的。」

「是要讓我找到妳嗎?」

「的確如此。」

「但,我是運用自己的意識。」

「我知道。」

「對不起。」天啊!誰的聲音,很清楚的聽到,但看不見任何人,我和芝芝對望著,我問。

「誰?」

「我是多巴雨。」

「什麼?」

「對不起,其實我是不應該出現的。」

「真的嗎?」

「真的,正如芝芝所說,她察覺到我的存在。」

「我們是你的構思?」

「不但如此,我只能說是一種設定,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進入設定中。」

「設定是什麼?」

「設定是我的構思。」

「你是什麼?」

「我是人。」

「你說我們是你的構思,你是人,那麼我們是不存在的嗎?」

「在我的世界,你們是我的構思,你們是不存在的,在你們的世界裡。我是躲藏起來的人,我是不存在的,你們不是活生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中嗎?」

「為什麼要躲藏起來?」芝芝問。

「因為我們是不同的存在。」

「為什麼要和我們對話呢。」

「突變元素!芝芝妳察覺到我的存在,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局面,一開始我已經說明了,我是樂意躲藏起來的,我沒有設定自己進入設定中。」

「那麼,突變元素是什麼?」

「或許,是我的潛意識。這種東西不容易說明,就像潛能。原本是不存在,只是意識到,只靠自己發掘,才會成形,我能容易說明的是,我的潛意識中或許想借著某種力量而生存。人往住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而變成那樣,往自己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嗎。」

「這就是你要說的突變元素?」

「也許,我只能這樣說明?」

「我們的每個舉動你都看到嗎?」

「說來慚愧,的確如此。」

「那麼我和芝芝現在是什麼模樣的?」

「田秀你和芝芝站在樹蔭下,田秀站在前面,芝芝躲藏在田秀背後手握住拳。」

「你是魔鬼!」芝芝喊道。

「我不是魔鬼,說來慚愧,在此我向你們深深至歉。希望你們能原諒我胡作非為,目中無人的任意行事。」

「我不會原諒你的。」多巴雨嘆氣了。

「我不知要怎樣對你們說,如果你們覺得被主宰,在我的世界裡,往往我會被很多不明體而主宰著,生活就像一個又一個的迷。要自己去揭開,我和你們一樣,並非有意主宰你們。」

「但是你決定要這樣做的。」

「所以我才請求你們原諒。」我想著應該原諒他嗎?然而、事情真的如他所言,突變元素…

「芝芝,怎麼樣?」我小聲對芝芝說。

「我、我不知道。」

「但!是他讓我們結合的。」我們細語交談,然後點點頭同聲說。

「多巴雨,我們原諒你。」

「很多謝你們,那麼我就放了心。」

「那麼這個殘局怎樣收拾呢?」

「最後我要對你們說,我很喜歡你們,我很喜歡西田秀和採歌芝,你們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沒有!」

「那麼便再會了。」

「等等!」

「什麼事?」

「你不會再偷視我們吧?」

「不會了,設定已經完成,你們可以隨心所欲活在自己意識中。」

「如果我們想和你通話呢。」

「那是沒有可能的。」

「然而只有你能和我們通話。」

「也不一定,除非有設定。」

「你的構思?」

「是的!或許是突變元素。」

「你不了解的東西?」

「全對!有太多東西是我不了解的。」

「所以我們只有再會了。」

「只有再會。」這時我突然有點傷感,我看著芝芝,芝芝看著我,我們同聲說。

「多巴雨,我們也喜歡你。」

「謝謝,再會。」

「BYE!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