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9

9:我的領域

自從發生多巴雨的事件後,我也有了性格分裂症,冥冥中有一隻手,這隻手在控制著我,偷視我的一舉一動。到了夜晚我也有一股衝動,把自己變成黑衣人,臉曚上黑布,躲在角落頭,讓那隻手找不到我,而我能夠為所欲為的活在這世上…

我在想芝芝有這種心態,她和平常人不同,我要盡量配合她。讓她脫離那隻手的擺佈,她的病原是因為那隻手,她有嚴重的性格分裂症是因為那隻手,我在想有什麼辦法除去那隻手,醫治好芝芝的性格分裂症。我是這樣認為。首先我要徹底的改變自己,現在我是西田秀,當然西田秀只是一種稱呼,如果我改變不了別人對我的稱呼,那麼我只好徹底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不同的西田秀,這個西田秀當然是我創造出來的,是我的概念,一開始我已經說明了,我有了性格分裂症。我往一個極端的方向走去,那是為了採歌芝,所以我將會變成這樣…

「怎麼變成這個模樣?」

「妳察覺到?」

「是的!」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哦!你是誰?」

「誰都不是!我只是一個聽得懂人語,看得清真假的東西。」

「東西!你想怎樣?」

「當陽光第一線照向大地,帶妳到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

「我的領域。」

「你在說什麼?」

「我要讓妳完全進入我的領域。」

當陽光第一線照向大地,我已經帶芝芝到一個完全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我們也完全不認識這地方的一草一木,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將要在這地方凝聚自己的力量,這是西田秀改變自己的方法。

「好了!現在妳已經到了我的領域,我將要在這地方凝聚自己的力量,看到那間木屋嗎?」

「什麼?」

「那是一間木屋,真實的說那是一間被遺棄的破屋,我們必須在這裡生活。」

「為什麼?」

「因為我們要擺脫那隻手。」

「那隻手?」

「我們要懂得運用本身的力量,才能擺脫那隻手。」

「在這裡生活,便能擺脫那隻手嗎?」

「我們必須從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開始,體驗每一日的生活,運用本身的力量,在這陌生的地方活著,要了解何謂生活。」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要實際行動才能明白。」

「我可以問你一句嗎?」

「可以,什麼也可以問。」

「你是不是瘋了?」

「沒有瘋,我只是察覺到那隻手的存在。」

「哦!」

「妳答應我住下來嗎?」她想了想,點了點頭,我將要開始我的計畫。

首先我把屋子整理乾淨,我和芝芝用了不少時間把屋子整理乾淨了,這間木屋已經有了活著的氣息,然後我們把自己也整理乾淨。我們又開始整理晚餐,然後夜已深了,她還不明白我的動機,我的動機是引發那隻手。

「今晚的月亮真圓。」

「真的好圓。」

「妳覺得怎樣?」

「好寧靜,世間彷彿只剩下你和我。」

「我們在主宰著自已的命運,不是某某東西。」

「哦?」

「這個地方我們凝聚了自己的力量,這是我們的領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