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8

8:多巴雨

早晨,我和採歌芝在跑步,在這個關鍵時刻,我應該稱她為採歌芝。而我是西田秀。因為現在是揭開《多巴雨》這個秘密的時候,這是第三個考驗,我問採歌芝…

「芝芝!妳原本是個怎麼樣的人?」

「什麼?」

「我是說採歌芝妳原本是個怎麼樣的人?」

「採歌芝和西田秀,是已經設定了要結合在一起。」

「這個設定是什麼樣的說法。」

「因為是某種設定,從我們開始相遇的時候設定已經開始了,這個設定是要讓我們結合。」

「那是誰的設定?」

「多巴雨。」

「多巴雨是誰,他是神嗎,他怎麼可能設定我們?」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我只知道他是多巴雨,我感應到他的存在。而且我也感應到自己叫採歌芝,而且還有一個叫西田秀,西田秀就是你,我和你是多巴雨創造出來的人。」

「這、但我沒有這種感應。」

「採歌芝是一個溫柔多情,性格溫順的女人,西田秀是一個忠誠可靠,細心堅強的男人。這是多巴雨的設定,設定是要這倆個人結合在一起。」

「這樣說不是很好嗎。」

「但、這個設定的某個點突然出現了變化,連多巴雨也阻止不了的,他也想像不到?」

「什麼變化?」

「採歌芝感應到多巴雨存在。」

「這是什麼樣的說法。」

「當我們第一次碰面時設定已經開始了,我原本不打算和你說話,記得嗎?我還用石頭丟你,我以為你會被嚇跑的,但沒有,因為這是一個設定,我必須和你相識然後結合,還記得嗎?我躲起來你竟然能夠找到我,我還說你是魔鬼的傳人,我這種種的行為是要你認為我是不正常的女人,但不成功,因為你是西田秀,我必需和你相愛,那是設定,我不能不愛你。所以現在看到的是一個改變了的採歌芝,採歌芝原本不是這樣的,我說過了,採歌芝原本是個溫順的女人,但我胡言亂語說出來的偽善者,你竟然解釋得頭頭是道。這我才相信多巴雨力量之大,那是我反抗不了的。我最驚訝的是,你竟然能說出讓我最心動的話。」

「什麼話?」

「我真得很喜歡喜歡妳,只要你用心說出這句話,我就會變回溫順的採歌芝 ,我是反抗不了的。」

「為什麼要反抗?」

「因為我不喜歡被設定,我一想到我是別人的構思,我就很不高興,我是我,我不是別人的構思。」

「妳為什麼會知道?」

「突變元素,採歌芝有了獨有的人格,那是不在設定中,採歌芝有了突變的成長元素,這種元素是多巴雨控制不了的。」

「我或許不大了解你在說什麼,我確實的感覺到我們之間有一道牆在阻擋著我們。」

「因為我反抗多巴雨,所以你覺得被阻擋。」

「為什麼要反抗?」

「因為不喜歡被設定。」

「這就對了,我要說的是,我為了不被阻擋一定會全力以付,守護著妳。」

「你是西田秀,所以你有你的說法。」

「但這個西田秀會永遠站在妳一旁。」

「那麼多巴雨的設定便成功了,因為這是他最終的目標。」

「但是西田秀會和採歌芝發展自己未來的路,是不在多巴雨的設定中,只要西田秀和採歌芝連手合作,我要讓妳忘掉了多巴雨,我們便能走自己的道路,這是西田秀的目標。那麼多巴雨,我們可以對你說再見了。」她登大眼晴看著我聽我說。

「我這樣說不知對不對?」

「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