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7

7:採歌芝

她做飯給我吃,在她那間古怪的大屋裡,我坐在一旁看著她,手法純熟,想像不到她會做飯。而且還燒得很好、很香,今天的她的確有點不同,很文靜、溫柔,尤其她的眼波,讓人憐愛,好乖。我一直在想,怎麼可能呢?變了一個人喲。而且還會挾菜給我吃,好像妻子照顧丈夫,我的臉紅了,而且她沒有笑我,沒有找我麻煩,還覺得她是屬於我的…

吃了飯我們到一旁坐下,默默無語,然後我抱她,她給我抱。想吻她,不敢,不知為什麼?她沒有笑我,只是低頭笑笑。我們一起唱卡啦OK,是一首情歌,我們一人一句的,她時不時低下頭。眼波讓人心醉,她對我說。

「我今天是屬於你的。」

「為什麼?」

「不要問。」

我就沒有問了,然後一起睡覺,只是睡覺,什麼也沒有做。我不能在這個時候和她發生親密關係,她今天有點不同,還不是時候,我這樣想不知對不對?我看著她的睡態,還是孩子。其實我也差不多一樣,我走進她身邊,真的睡了,我確定。然後我走到窗口想想,什麼回事?她說我是西田秀,她是採歌芝,還有一個多巴雨。多巴雨是誰?我不懂,採歌芝,採歌芝、然而是另一個她。一開始我就覺得她有點不同,有一些性恪分裂症,而且她做出來的事往往和人不同,也就是說,平常人是不會做這樣的事,然而今天就是平常的她。原本的她。本來的採歌芝。她說自己今天是屬於我的,今天她有點不同,今天的採歌芝是屬於西田秀的,不對!我不是西田秀,這怎樣也說不通,當我想到這里的時候,聽到她叫我…

「田秀!田秀!」

「什麼,田秀?」我大聲應道。

「怎麼啦?」她坐在床上眼矇矇的說。

「抱抱!」我走前給她抱,我就好像睡袋般被她抱著。我想…

「不對!我不是西田秀,我是我,那麼多巴雨是誰?」

她說多巴雨一直在注視著她,她一直在躲避著多巴雨,而且到了夜晚的時侯,她會變成黑衣人躲在屋頂上和黑暗溶為一體,是因為不要讓多巴雨發現,為什麼會這樣?我一點也不了解她…

「我完全沒有力量保護妳,但我想永遠守護著妳,我能做得到嗎?」那個多巴雨是誰?為什麼要躲避他。

「多巴雨!我不會讓妳得逞的。」她又說夢話了,這個多巴雨、西田秀和採歌芝、這個夜晚我一直抱著她,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多巴雨!我不會讓妳得逞的!」我也說相同的話,是因為多巴雨在控制我們,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