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6

6:西田秀

隨時都可以睡,她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魔鬼的傳人,偽善者,被某種東西主意著,感應力、這是什麼回事?我不相信她能在別人面前脫衣服、脫衣服。對了!她只是在我面做出這樣的行為,那是為什麼、是這樣吧?她說我是偽善者,因為我處事不爽快,我知道在這世上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我縱然想找女人睡覺也不能到處對人說,她對我這一點不滿意、啊!我知道了,她想說的是,我和她交往不能做個偽善者。她希望的是我什麼話都能對她說,什麼要求都可以,要睡也行。當然之前她已經說明要讓她感動,這是第二個的考驗《我和她交往不能做個偽善者》因為她和我在一起什麼都對我說,包括睡覺、感動、感應力、唱著卡啦OK的情侶這些事情。反而我什麼都沒有對她說,快樂的和不快樂的,什麼都沒有,幾次想抱她也沒有做到,我是偽善者。事情就是這樣。

我走進廚房,自己做麵包,在冰箱拿了倆瓶啤酒,將麵包包好,放進背袋裡面,出發去找她。我踏著腳踏車一路想著她的模樣,已經半夜倆點多了,她睡了嗎?看著她那眼矇矇的眼睛,她一定會問…

「這麼晚了,做什麼呀?」

「我只是想請妳吃麵包。」

「說什麼話呀,現在是睡覺的時候,不是吃麵包的時候。」

「我只是想和妳一起吃麵包。」

「你只是想這樣?」

「是的!」

「好!我吃。」

結果會是這樣吧,然後我就可以摸她了,會和實況差不遠吧,我到了大屋,她就自己一個人住在大屋裡。一個古怪的女子,住在一間古怪的大屋。我大力的按門鈴,沒有人開門,等了一回,再按,沒有反應,突然聽到某些聲音發自上面。我退後望上看看,天!我看一個黑衣人,在滿天星星的夜晚,四周黑添添的情況下,去找女朋友。在女朋友的屋頂,看到一個黑衣人,那黑衣人從屋頂跳了下來,好像夜行人,我被嚇了一跳。她矇著眼,我看住她發亮的眼睛,她看著我,我有一點害怕的叫…

「做什麼?」她把臉罩拿開,原來是我的女朋友,她這樣問我。

「你怕嗎?」

「妳在做什麼?」

「因為不想被某些東西發現。」

「這某些東西是什麼?」

「多巴雨!」

「多巴雨是什麼?」

「你不會懂的。」

「我不懂!很多事情我都不懂。」她無視我的問題,她問。

「是了,你找我有什麼問題嗎,這麼晚了?」

「我、我只是想請妳吃麵包,喝啤酒。」

「麵包呢?」我和她走到草場坐在草地上,我從背袋拿了麵包和啤酒交給她,她好像有點感動,低下了頭,我說…

「在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會做個偽善者,而且我要永遠守護著妳。」

「什麼、你怎麼能說這樣的話?」

「想說就說。」

「是誰教你說的?」

「沒有人教我說的,而且,請讓我抱妳吧,我是真的很喜歡喜歡妳。」她倒在我懷裡,變得全身沒力氣。

「你…」

「我要抱妳。」她點了點頭。心動的清香,暖暖的身體,我的女朋友,我還想和她睡。我聽到一些聲音,吃著東西的聲音,我握住他的肩膀看了看,她在吃著麵包。

「很好吃。」我也拿了一片來吃,我們的眼睛互相對望著住,她說…

「西田秀?」

「什麼?」

「我在叫你。」

「叫我什麼,西田秀,但我不叫西田秀。」

「你是的。」

「那你是誰?」

「採歌芝。」

「我是西田秀,妳是採歌芝。」

「是的!」我喝了一口啤酒看住她,她也喝了一口啤酒看住我。

「我知道了,這是第三個考驗了。」我喝完了啤酒,我拿起她的雙手,仔細的看住她,將她靠進我身體,互相擁抱,彼此需要對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