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4

4:魔鬼的傳人

變得非常無聊,是因為這樣吧,她彷彿是依靠精彩片段而存活的人,沒有了這些。就像洩了汽的皮球般,她現在就是這樣,她躺在床上,我搖著她的身體。

「怎麼啦,是不是生病了?」

她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呆呆的望著天花板,我拿起她的手,向上移直,放下便跟著掉了下來。我看看她的眼睛,空洞無神,我開始焦急了。我將她抱進車內,開車走出大路,我看了看她,還是那個模樣,我開車在馬路風馳著。

「去那裡?」她突然這樣問。

「帶妳去看醫生。」

「為什麼要看醫生?」

「因為妳病了。」

「我沒有病,只是有煩腦,我有了煩腦便會變得全身沒力氣,說話也困難。」

「妳究竟有什麼煩惱?對我說吧?」

「找個地方呆下來。」我帶她去了附進的一座公園,背她下車將她放到樹下躺著。

「快說有什麼煩惱?」

「那天你為什麼這麼快找到我?」

「這…」

「我打算吃完那塊巧克力,在喝完那杯橙汁,聽聽音樂,躺著睡一睡。想著你進了一間又一間房間迷茫的表情,你走到那裡我都懂,每一道房門打開都有指示,已經完全設定好了的。但!我一杯橙汁還沒喝完,指示燈便亮了,我以為你只是回來看看,很快就回去。但!我聽到了敲門聲,然後便看到了你,你這樣、這樣不是把我嚇壤了嗎?」她說到這裡雙手抱著自己,我這樣對她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我伸手碰她,她大聲叫道《魔鬼》跳了上來,我捉了她的手問。

「發生了什麼事?」

「你是魔鬼。」

「我不是魔鬼。」我輕輕一拉,她就投進我懷抱。

「怎麼啦?」我開始焦急,她摸我的手,我的臉,她好像要在我身上找些什麼,我開始有些害怕了。心在跳,然後她拍拍我的胸,將耳朵靠進我的胸前,這時我的心跳聲連我自己也聽得到,她大叫說。

「魔鬼啊!你是魔鬼的傳人。」然後跳上車,開車走了,剩下我一個人,我被嚇壞了。《我是魔鬼》我喃喃自語,整個晚上我在想那是什麼一回事,在一次確認她有性格分裂症。因為她的主意和作風出人意表,換了是我,我就不會做出這種事。反過來說,能做出這種事的,肯定和人不同吧。有人會說你變態的。因為你做了有異常人的事情,這些事情的確超過常人的一般範圍。可說《她有性格分裂症》有一些地方不對,腦裡閃出一個念頭,當我捉住她的手輕輕一拉,她就投進我懷抱。可以說是她要投進我懷抱,並不只因為我輕輕一拉。《有預謀》、那麼一開始她已經有了計算,當她裝著沒力氣的時候、動機,她這樣有什麼動機呢?有預謀一定有動機,然後就裝著沒力氣,投進我懷抱,摸我,好像要在我身上找些什麼,我竟然害怕了,對!這就是她的動機,她要我害怕、為什麼,是復仇、因為我也讓她害怕過,而且那次的確將她嚇壤了。一向自信滿滿的她。我打碎了她的自信,人往往會對自己不知道的事物而害怕。就像,黑暗、陌生的地方、突發的事件、奇怪的東西、心事被猜破、秘密被揭發,就拿我來說吧。一開始我就不知道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害怕,當然事情要符合本身的利害關係,事情一定是這樣,她有《非一搬的性格分裂症》。

可以睡覺了,我很滿意自己的分析,明日我一定會想想有什麼醫治性格分裂症的方法,我可以睡覺了。而且真的很想睡,當我將要閉上眼睛的時候《有些地方不對》錯了!之前已經說明要讓她感動,我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我雖然找到了她,並沒有讓她感動。而且還嚇她,所以,因為我讓她害怕,所以她也要我害怕,因為我撫摸過她,她要摸回我,因為這樣事情才能擺平,第三次考驗已經開始了,說得容昜明白一點《只要你早一點起來,便有蘋果吃,我遲到了,而且還將蘋果吃了,所以她才吃回我的蘋果。》這樣就容易明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