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3

3:下一次的考驗

我看過一套電影,電影里頭是說,一個男人買了整座的高級公寓。公寓裡頭的單位都租了給人。而這男人躲在最高層的單位里,打開了很多電視,電視出現了很多境頭,原來整座公寓的單位都裝上了偷視眼,人類的喜怒哀樂都出現在他眼前,而且他還可以看美女入浴。而且還當自己是神,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這套電影。而我現在處身在一座大屋裡頭,而且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大屋的女主人躲了起來,她在某處掌控著我的一舉一動。

她是個怎樣的人,《變態的女人嗎》不可能,我喜歡她,我不相信她是變態的。《性格多變,反復無常》比較適合她吧。她的內心世界有多層主流而互相衝突,不易得到共識,而且還分裂。原因她是非常聰明的女人,她在拼命的掙扎,她要脫離這種《性格多變,反復無常》的框框中。我應該幫助她,而且我也只有這樣想而已。

我行動了,我踏出了房門,我一直沿住道路走去。看到了門便把門打開,是另一間房間,這地方只有一張桌子和倆張椅子,桌上還有一個茶壺倆個杯。我打開了茶壺,她會不會躲在裡頭。什麼!還有茶,還熱呼呼的,我倒了一口來喝還是熱的。在看看四周,四周的牆壁都畫了風景,是雪。我在雪地上喝著茶,而且還有些冷,不是有些,而是越來越冷。我看了四周,這裡沒有可以躲著的地方,我只有離開了。我又沿住道路走去,又走到另一間房間,這里開著音響。這是什麼音樂,我沒有聽過,但節奏很好,好像有某種強烈的訊息要表現出來,我沒有時間研究,在看看四周的牆。牆上畫著一雙眼睛,這雙眼睛畫在牆上很逼真。它在看住我,她一定是透過某處在看著我吧。就像這雙眼睛,我把音響關掉,走進那雙眼睛後,我向眼球望去,沒有!她沒有在這里。我只有走了,我又沿住道路走去,突然停下腳步。想像力!我需要想像力這種東西。我第一次入門她請我喝茶,第二次入門她給我聽好聽的音樂,我相信我每入一次門,她都會招呼我。雖然有興趣入第三個門,但那不是正確的方向,我要的不是音樂,好茶,我要的是她。每入一次門她彷彿在考驗著我的智慧,如果我沒有猜錯、我決定這樣,我往反方向走去。走回那間有個大型海報畫住美少女的房間。她不是已經說明了嗎,大型海報里的美少女不就是她。她在裡頭,一定是這樣,當我離開了房門,她就潛進了回來躲在裡頭,是偷偷的,因為她不能給我知道。那麼一開始我就走錯方向了,找不到她,是這樣吧,我要試一試。

我走到大型海報前,把它慢慢倦起來,看到了一個門。我敲了敲門,沒有反應 ,這門是用來拉的,我把門拉開,我看到了她。她坐在裡頭的一個角落,躲在牆角看著我。這空間四周都有奇怪的扭擊,好像搖控制(REMOTE CONTROL)這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而且桌上還有一杯橙汁,還吃著巧克力,這傢伙!她有點不服氣的看住我,我對她說。

「還不出來。」她走了出來說。

「你只經過了倆道門,然後你便找到我了。」

「是的。」

「你是怎樣找到的。」

「想像力。」她用奇怪的眼光看住我。

「沒有騙妳的是想像力。」

「那我只好實行我的諾言,你擁抱我吧。」

她閉起了眼睛,她曾經說過我可用擁抱,當我想到這里我全身發熱,或許不是全身,但確定是在發熱。這女人真的很美,我輕輕的拿起她那柔暖的小手,她打開眼睛,我說。

「好溫暖啊,真的想抱妳。」

「你抱吧。」

「我等下一次。」

「哦。」

「下一次的考驗?」她又用孤疑的眼光看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