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阿良小號(繪圖篇) https://ddfcdsh.blogspot.com/

我的構思 02

2:我一定要找到她

她帶我到她的家,她的家很大,是一座迷宮,這樣的說也沒有什麼不妥。奇怪的是,只有她一個人居住。她帶我到一間房,房內只有一張大床和一張大型海報,大型海報畫住的美少女就是她,我被迷住了。

「怎麼啦?」她這樣的問我。

「我想像不到,那一天早晨的事情我想很久,我們的相遇可說是一種緣份。」

「緣份?」

「是的!」她走到床邊坐在床上在拍拍床,意思是叫我坐過來,我竟然聽她的話坐在她的身邊。

「你說妳想請我吃飯,跳舞、喝啤酒、說話說到天亮?」

「是的!」

「當我聽到說話說到天亮那是我最有興趣的。」

「…」

「但是要有話題啊,沒有話題怎樣說話說到天亮?」

「妳說得對。」

「你想到什麼對我說嗎?但不能說些索然無味的事情喲,這些東西不是太多了嗎?」

「我、我想不到!」

「那麼讓我來指引你,你為什麼想要和我說話說到天亮。」

「只是想和妳在一起。」

「是喜歡呀,如果順利的話會有何進展呢?」

「會、相愛,然後結婚。」

「不是!不是這樣的,如果發展順利的話,我們會擁抱。」

「為什麼、為什麼要說這樣的事情?」

「因為男人和女人最終不是因為這樣的事而結合的嗎,然而你能夠一直愛我而不和我擁抱嗎?」

「這、這恐怕不能。」

「這就對了。」

「那麼妳說這話的用意是。」

「我們不能永遠依靠緣份將我們相約在一起,我們是倆個完全不同的形體啊,沒有共同的嗜好,話題,生活方式不同。只是被星期日的早晨的陽光而彼此吸引著,這是不夠的,如果不彼此努力的話,這種微小的感覺很快會消失。我不是說過了嗎,我不討厭你,相信你也一樣吧?」

「是的。」

「但不能說是愛吧,只是喜歡的程度而已。」

「對、對啊。」

「那就太好了。」

「妳究竟想做什麼? 」

「想法子讓彼此感動啊,情侶們都不是因為這樣而彼此試探對方的心意,縱然彼此傷害對方得個明白也在所不惜嗎?」

「妳說得彷彿有點道理,但我一時還不能吸收。」

「慢慢來你一定能夠弄清楚的,你應該知道我並不是要傷害你啊,但情場如戰場,很多事情不是我能預料的。」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我現在就走出這個房間,如果你能找到我的話,我一定會好感動的,也一定會好好對你。」

「妳會怎樣對我?」

「我想或許我讓你擁抱。」

「什麼?」

「是的!」

「怎樣擁抱。」

「擁抱就是擁抱。」

「真的?」

「一言為定!」

「如果我找不到妳呢。」

「你可以跟著這指示,它會帶你走出這大屋。」我看了看牆上果然畫著指示的方向。

「然後呢?」

「然後你可以回家睡大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等你想來找我的話再來,如果不想來的話,我們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也無坊。」我大聲的說…

「我不要!」

「我很高興你這樣說。」

「請相信我,我不是玩弄你,我只是不想將自己交給一個索然無味,無聊透頂的人。」

她說到這裡便離開房間了,剩下我一個人,我站在房中看著大型海報中的美少女的她。她在註視你的同時也在俯視四周的一切,可以這樣形容她。我無法想到事情會有這樣的進展,這是我和她經過星日早晨的第二回合。我一定要找到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