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chienn
leochienn

心得

Pak

虛擬貨幣是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少接觸到的,經由這次老師講解這有趣的東西後,我更對這個區域有了更多的興趣。Pak成立了一個AI的Twitter帳號,並推出了一系列作品“THE TITLE",

而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於4月12日推出的CUBE這商品

當你購買的越多,你所累計的方塊數也會越多,但離奇的是大家都以為你方塊買得越多越有價值時,pak做出了一項決策,顛覆了所有人的想像。就是架設了另一個網站可以銷毀方塊,但不管你銷毀一個單位的方塊,還是五個單位的方塊,你會獲得的都是一樣的粉塵數,這也讓瞬間不起眼的一單位方塊變得非常有價值。



目前上課到現在的心得總覽:我很謝謝老師帶給我們這麼多關於區塊鏈的知識,也讓平常不會接觸到這部份的我們,對這產業越來越產興趣。這堂課跟其他通事課真的不依樣,我非常喜歡老師的上課模式,講話的內容也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非常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