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Choi
LeoChoi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貓奴

馬特市的各位大家好

打招呼

記得以前很流行在部落格寫日誌, 當時最常用的是MSN。不過當時應該只流行寫廢文吧, 至少我是寫廢文的一員。基本上我在MSN寫的每一篇日誌都是為了吸引當時暗戀女生的注意。

在MSN沒落後一度找不到類似的平台寫日誌, 然後就漸漸失去這習慣。只有偶爾忽發奇想在手機上寫下幾句當時的心情或想法。去年偶然在家人口中得知Matters這平台, 不過當時覺得Matters上的文章都好有深度, 覺得應該不是為了我這種愛寫廢文的人而設, 所以也沒有註冊。不過近來由於生活中遇到的各種事情, 很多心情想記錄下來。所以又想起這平台。至少在這邊記錄下來, 以後想回看過去的自己也挺方便。

我不是大文豪, 只是一個愛左思右想的小市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