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的故事
檸檬的故事

說生活,說故事

檸檬的故事 【新人打卡】

哈囉!大家好!
初來乍到,想跟大家打聲招呼。

我在香港長大,
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為了看世界,
出走去英國工作了幾年,
兩年前回來香港繼續生活。

喜歡新事物,
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不喜歡隨波逐流的生活。

性格慢熱,
熟稔後卻可以無所不談。
時而歡笑,時而嚴肅。
我有時也摸不透自己。

有一點潔癖,
最近開始了斷捨離。
有太多東西會讓我無法思考。

生活很簡單,
沒有什麼物慾,
對事情不想強求。

(是不是有夠奇怪的人?)

自從英國回來後,都沒有好好的靜下來寫作。
寫作對我來說是情感的抒發。
快樂的時候,我喜歡寫作。
抑鬱的時候,也喜歡寫作。
反而沒有情感時,我沒法寫作。

寫作讓我抒發情緒,讓我完全專注在文字上。
同時也讓我反思自己的人生。

上星期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平台,看到了很多很好的文章、有趣的分享和故事。
剛好這幾天放假,決定認真的重拾寫作的習慣。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和想法。
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學習,
在你們的文字中認識真實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告訴我!
看到可以改善的地方,也請告訴我!

忘了跟大家說,我也喜歡攝影。
可是喜歡是一回事,拍得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倫敦的天空曾是我最愛拍的,分享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