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ona
romona

不登入的買一本書

我被一本書打動了,樂○上有,果斷地不登入、拿到書再付款,試試老派的做法!

"訪客結帳"這四個字讓我精神振奮,7-11取貨付款和信用卡讓我猶豫了,但隨後向我索求email地址的欄位讓我確信書到付現是個好決定,不打算理會任何一封訂單通知的我不適合線上信用卡付款,若書本從倉庫裡到我家巷口便利商店的旅途出了什麼差錯,我不付錢取書即可,這樣簡單多了,我不用去想信用卡是否會自動退款,還是我要親自申請呢? 這種煩惱能避掉我最開心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