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ona
romona

愛發呆的兔子

兔子因為發呆輸了賽

我是養過兔子的,自己也像兔子一樣愛發呆,中午看了新聞轉播,寵物界舉辦的龜兔賽跑,一隻棕兔在賽道上發著呆,輸給了烏龜。心裡有些慨然...愛發呆的我是不是也因此輸了一些比賽呢?

隨後我想通了:兔子是種*服從性很低*的寵物,兔子是不服從的,人們大費周章地架設賽道、攝影機,蜂擁而興致勃勃地觀賽的人群,兔子是不會滿足人們的期望的,這就是兔子。

我不懂烏龜,只知烏龜是比人還長壽的生物,也許他的行進是慈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